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沈震軒:為咗隻湯匙!雷晴雯出信追討表姨甥沈震軒 __,沈震軒,

何必呢!藝人雷晴雯在社交網站指在表姨甥沈震軒(Sammy)受傷期間,煲粥給表姨甥食,並借了一隻湯匙Sammy,但未有歸還,雷晴雯決定向Sammy出律師 ...


何必呢!


藝人雷晴雯在社交網站指在表姨甥沈震軒(Sammy)受傷期間,煲粥給表姨甥食,並借了一隻湯匙Sammy,但未有歸還,雷晴雯決定向Sammy出律師信追討。

雷晴雯接受電話訪問,指湯匙是一位好朋友多年前從外國帶到香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意義重大,如今朋友已離世,她的生日禮物就欠一支當年借給Sammy的湯匙,她表示:「沈震軒對我不仁不義,但我唔會拎友情嚟陪葬!」又指律師信會之後發出,向Sammy追討湯匙。

記者致電沈震軒,問到可曾記得對方曾借出湯匙?有否聯絡對方等問題時,他都表示:「冇回應,上次都回應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