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無數巨星經理人 陳自強捧紅成龍學友最自豪 __,陳自強,張學友,學友,成龍,

陳自強一手捧紅張學友及成龍。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Willie)昨晚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其一生與巨星結下不解緣,陳自強在香港80至90年代曾 ...


陳自強一手捧紅張學友及成龍。


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Willie)昨晚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其一生與巨星結下不解緣,陳自強在香港80至90年代曾擔任多位巨星的經理人,一手捧紅多位巨星,他曾是成龍、鄭裕玲、張學友、張曼玉、鍾楚紅、王祖賢、梁朝偉、梁家輝、張艾嘉、劉嘉玲、劉青雲、吳君如、肥媽瑪利亞、趙雅芝、李連杰、等的經紀人。自2000年起他開始自組公司,當時旗下藝人包括吳彥祖及張震等。他曾表示最驕傲,最開心的事是捧出成龍和張學友兩位巨星。

2011年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為表彰他對香港電影多年來作出的傑出貢獻,決定把專業精神獎頒給陳自強,當時成龍、黃錦燊、趙雅芝夫婦、任達華及吳彥祖與他同台慶祝,而當時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張學友更透過錄像,同步在其演唱會上為陳自強深情獻上一曲《My Way》,該段視頻隨後在香港以及內地的網絡中受到網友追捧。後來陳自強與契仔徐君俊在上環合夥開了家設計概念店,逐漸淡出娛樂圈。

感情方面,陳自強曾結過一次婚,1974年與女友在新加坡行禮,但婚姻只維持兩年,據知離婚原因是陳自強明白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取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