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獨家】出櫃卓林孖密友返閨見記者即爆粗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出櫃後與密友Andi首次現身!藝人吳綺莉女兒吳卓林在網誌的一句「I'mgay!」,公開承認「出櫃」!她的同居外籍密友Andi更在網上以英文發表對卓 ...


卓林出櫃後與密友Andi首次現身!


藝人吳綺莉女兒吳卓林在網誌的一句「I'm gay!」,公開承認「出櫃」!她的同居外籍密友Andi更在網上以英文發表對卓林愛的宣言,17歲的卓林公開「同志」身份,引起全城關注。

早前卓林被爆輟學離家出走,跟Andi過着同居生活,曾多次被發現與Andi四圍遊街,食快餐店,通街煲煙,近日更剪了一頭男性化的skin head,令人矚目。

舊式大廈同居

卓林公開「出櫃」後,東網趕到她與Andi位於北角的愛巢守候,直至昨晚(5日)10時,穿着衛衣的卓林,跟踢拖紮髻的Andi突然現身大廈門外,相信二人剛去完街街返閨,卓林一發現記者,衝口而出爆粗:「Oh! Shxx!」隨即笠上衛衣頂帽,跟Andi前後腳衝入大廈電梯,由於兩人居住屬於舊式大廈,電梯有拉閘,卓林曾用手示意記者不要拍攝,她衝入電梯後,由Andi幫手拉閘。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