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另一半係補習老師 卓林出櫃逐步浮面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大方承認出櫃。今年3月,藝人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發生爭執導致警方介入。有指吳綺莉擔心女兒與同性朋友過從甚密所致,當時她否認女兒喜歡女性。事後卓林搬離 ...


卓林大方承認出櫃。


今年3月,藝人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發生爭執導致警方介入。有指吳綺莉擔心女兒與同性朋友過從甚密所致,當時她否認女兒喜歡女性。事後卓林搬離寓所更飛往泰國旅行,但未夠三日突然返港入院。

4月初入院的卓林留院兩個月後,甫出院即被拍到逗留於外籍同性好友Andi的寓所。吳綺莉指該同性友人其實是卓林的補習老師。卓林與Andi亦不時在社交網洩密共處同一室,又結伴遊船河,吳綺莉曾表示:「我好開通,冇所謂。」

直到9月,卓林爆出輟學兼離家出走,有傳已與Andi在灣仔同居,更被拍到二人與一班朋友上天台食煙吹水飲啤酒。二人亦被拍到在另一區的私人屋苑會所游泳池游完水後吸煙。其後再被發現,二人再搬到北角一座舊樓,經常被拍到形影不離,十指緊扣出外購買日用品,相當親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