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洪永城分手冇一年 夜嗒「翻版陳嘉桓」 __,陳嘉桓,洪永城,

同唐詩詠分手唔夠一年,洪永城已成功脫「獨」,夜會「辣版陳嘉桓」。現年33歲的洪永城(Tony)早年與唐詩詠發展姊弟戀,但戀情維持約兩年半,最終於今年初 ...


同唐詩詠分手唔夠一年,洪永城已成功脫「獨」,夜會「辣版陳嘉桓」。


現年33歲的洪永城(Tony)早年與唐詩詠發展姊弟戀,但戀情維持約兩年半,最終於今年初分手。有指分手導火線是男方與有「發電廠」之稱的蔡思貝合作劇集《大帥哥》時關係親密,令當時於內地拍劇的詩詠怒斬情絲,忍痛分手。

甩拖後的Tony雖然一直表示以事業為重,暫未再考慮感情事,但最近他曾向好友透露與「絕世好女友」詩詠拍拖時壓力太大,因而再揀女友的話都寧願揀選圈外人,免得承受不了壓力。不過,一直堅稱單身的Tony,據知最近終於不再守「Dry」兼兌現「承諾」,暗撻一名年約20多歲、貌似陳嘉桓的圈外運動型辣妹!兩人相戀短短日子已打得火熱,Tony每逢不用開工便與「辣版陳嘉桓」頻頻蜜會,還帶女友出席友人間的飯局,可見感情進展不錯。

心心眼望實 全程甜笑

日前晚上,Tony與新歡又雙雙出動,相約另一對情侶友人到大坑歎日本菜。當晚約8時許,Tony與一身「戰鬥格」打扮、穿上吊帶背心及熱褲晒腿的女友,以及男女友人現身該處一間日本餐廳。低調處理戀情的Tony為免張揚,與女友選擇了背對門口的位置而坐,席上他倆與友人邊食邊傾,Tony對女友體貼入微,不時遞上飲品及食物,氹得女友不時冧笑!期間,Tony指手劃腳「大發偉論」,「辣版陳嘉桓」即一臉甜甜笑兼心心眼地望實男友,其後又忍不住咬耳仔,態度親暱。

做「柴可夫」二人世界

一行人最終逗留約一小時才埋單,男女友人離開後,Tony原本與「辣版陳嘉桓」亦雙雙步出食店,但其後他又突然與女友耳語一番,手指指示意自己先行取車,吩咐女友留在食店等候。步往取車時,Tony沿途保持警醒,不時左顧右盼。取車後,他隨即駕車到食店前停下,「辣版陳嘉桓」亦較準時間步出,極速閃上男友座駕,雙雙趕赴下場繼續溫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