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鹿晗食誠實豆沙包想生B:湊夠個好字 __,鹿晗,

呢個願景幾時可以達成呢?今年27歲的鹿晗突然認愛,主動承認有「九十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內地女星關曉彤拍拖,不單被指是「找數」,更是為結婚做準備!而網上剛 ...


呢個願景幾時可以達成呢?


今年27歲的鹿晗突然認愛,主動承認有「九十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內地女星關曉彤拍拖,不單被指是「找數」,更是為結婚做準備!而網上剛剛流出二人甜蜜照片,只見相中鹿晗攬着,關曉彤則依偎着男友的身旁,但她可能太過怕醜,以雙手掩面。

鹿晗三年前接受訪問時,曾說過自己很誠實,拍拖一定會公開戀情外,又說自己比較傳統,加上是父母要求「急着抱孫子」,所以想在27、8歲結婚,並想湊個「好」字,他說:「可以的話一男一女,最理想的狀態!」至於被問到會否怕粉絲因公布戀情而不再支持他,他說:「我覺得順其自然,人都要學會長大的,我就祝褔她(粉絲),感謝她支持我這麼長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