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夫婦快閃食甜品甘比陀B 5個月 大劉笑聞再做爸爸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夫婦快閃食甜品 甘比陀B5個月大劉笑聞再做爸爸娛樂要聞劉鑾雄(大劉)跟太太陳凱韻(甘比)昨日傍晚在金鐘出席活動,今次也是甘比大肚後首度亮相公開活動。已 ...




夫婦快閃食甜品 甘比陀B 5個月

大劉笑聞再做爸爸

娛樂要聞








劉鑾雄(大劉)跟太太陳凱韻(甘比)昨日傍晚在金鐘出席活動,今次也是甘比大肚後首度亮相公開活動。已有5個月身孕的甘比穿着平底鞋到場,身形圓潤不少,大劉撐着枴杖到場,全程都緊扶着太太,兩人前後逗留約半小時就離開。一直不苟言笑的大劉聞記者祝賀他再當爸爸時,隨即展露燦爛笑容。



大劉與甘比逗留不夠半小時就離開會場。

現年66歲的城中富豪劉鑾雄跟太太甘比昨日一早到達金鐘,出席甜品餐飲品牌Cova的200周年慶祝酒會,同行還有3名各持毛巾等用品的保鑣。大劉右手撐着枴杖,另一隻手蹺着甘比到場。已有5個月身孕的甘比腹大便便,以一襲紅色連身裙加一對閃閃平底鞋出席,面色紅潤之餘,身形亦發福了一點。到場後大劉兩夫婦原本不準備到佈景板前影相,不過當大劉見到香港Cova老闆伍偉國及太太羅寶盈已企定定在佈景板前,他也走上前拍攝大合照,而且兩對夫婦言談甚歡。之後大劉兩公婆便直入會場,沒有接受訪問。





大劉見到羅寶盈(左)後,即拖着甘比上前合照。



大劉由三名保鑣陪同霸氣到場,支持好友的活動。

撐枴杖行動矯健

大劉與甘比逗留約半小時,品嚐過場內美食後便離開。大劉雖然撐着枴杖,但行動依然矯健。當記者上前恭喜大劉「又做爸爸」時,一直沒有表情的大劉聞言即笑得非常開心。不過當記者追問今胎是囝囝還是囡囡,家中的秀樺及仲學是否知道快做哥哥、姐姐時,大劉兩夫婦都沒有回答,一起坐上房車離開。

昨晚的酒會獲不少城中名人撐場,除賭王四太梁安琪跟四房長子猷亨外,二房何超蕸、林建岳、前高官葉澍堃、梁愛詩、沈慧林、盛品儒、前港姐翁嘉穗、趙式浩、李嘉慧與丈夫等都有畀面到場。



方力申被問到前度阿嬌戀上台灣的賴弘國,他不願回應。



賭王二房何超蕸都有到場撐場。

方力申情史簡單

單拖到場的方力申接受訪問時表示今趟到場純是支持朋友。對於前度鍾欣潼(阿嬌)跟台灣「醫學界王陽明」賴弘國拍拖,方力申被問到此事時,反應很大的說:「嘩!吓,唔講人哋」問對於會否為前度送上祝福時,小方依然一句:「唔講」他透露爸爸稍後會推出自傳,問到當中會否提到囝囝的情史時,小方態度大轉變說:「我冇嘢寫喎,好乾淨,對比時下年輕人,少到不得了。」當記者以「十隻手指數得晒」來形容小方戀情時,他笑言:「一隻手指已經數得晒,其實呢啲經驗唔使多,一個經歷晒甜酸苦辣,不過寫我都冇用,我都未結婚。」他又否認不想結婚,只是被人誣衊。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