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Apple:渣打卡訂iPhone X被CUT單 辣㷫果迷 __,Apple,iPhone,iPhone X,

有不少手持同一銀行信用卡的果迷被蘋果取消訂單。今日(27日)是訂iPhoneX的大日子,但不少成功訂機的果迷一場歡喜一場空,全因部分用渣打信用卡訂購的 ...


有不少手持同一銀行信用卡的果迷被蘋果取消訂單。


今日(27日)是訂iPhone X的大日子,但不少成功訂機的果迷一場歡喜一場空,全因部分用渣打信用卡訂購的果迷,下午陸續收到蘋果的電郵,指因處理訂單時無法獲得信用卡授權。因此無法繼續處理訂單。有果迷打上信用卡中心轟炸銀行處理失當,蘋果客服電話亦因太多人致電而未能接通。

「在處理你的Apple Store訂單時,我們無法獲得信用卡授權。因此,我們無法繼續處理你的訂單。如果你想使用另一張信用卡或其他付款方式,請重新訂購。」短短幾句冰冷冷的電郵,敲碎了原本成功訂購iPhone X果迷的心,部分滿心歡喜等取機的果迷,今日下午卻收到蘋果方面電郵,指要重新訂購,不能夠重新付款,但事實上iPhone X早已被掃空,已無法訂購。

有網民因此在網上討論區成立苦主區,當中有用渣打信用卡的果迷卻指能成功付款,另外亦有人指用中銀、匯豐信用卡被取消訂單。網民Buramiko表示,就此曾致電投訴:「我已打咗去渣打X到佢反皮,再打咗Apple睇下有無得救,答覆是沒有!照正路係,如果有庫存的產品,係可以畀個客再打去改卡,但因為產品已缺貨所以係無得改,前所未有咁辣㷫。」

渣打銀行回覆指,該行部分信用卡及電子銀行服務在今日下午出現短暫故障,有關服務已回復正常,就此對客戶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網民有話說:

懂我最重要:無咗幾萬銀。

zsdgs:全部渣打都出事,受害者HERE。

nc kwong:蘋果冇貨屈話過唔到數,平時充錢又唔見過唔到數?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