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產後20天 何嘉莉神級收身 fit爆出街 __,何嘉莉,

何嘉莉(Lilian)九月底誕下第二胎,生了可愛的小女兒,現時仍在坐月中。她坐月坐到悶,昨日忍不住出街行,她po了新相形容是「escape」(出逃), ...


何嘉莉(Lilian)九月底誕下第二胎,生了可愛的小女兒,現時仍在坐月中。

她坐月坐到悶,昨日忍不住出街行,她po了新相形容是「escape」(出逃),似在屋企附近公園閒逛「#day20 #出走 #坐月子 坐到發荒」。最令人驚訝是只是生完20日,何嘉莉完全不似產婦身型,已經火速收身,腰肚亦不見肥腫,不愧是藝人出身,對身材管理及要求果然特別高。

何嘉莉著了一身有型行街look的條子tee、高腰牛仔褲及平底尖頭鞋,揹了YSL的黑色手袋,就算只是落街吹吹風,都貫徹時尚打扮呀。

此外,今年年初為陳冠希生了女兒Alaia的秦舒培,產後首次公開亮相,前晚在上海出席PRADA榮宅揭幕酒會,秦舒培身著PRADA 2018早春珠片裙,體形一如以往纖瘦,完全回歸超模身材。





何嘉莉昨日自爆坐月坐到閒,出關落街行。
肚皮扁平 上月底誕下二女。 產前影的全裸大肚寫真


Saint Lauretn黑色YSL logo流穗細袋 $15,500 紅色金流穗中版 $16,500
秦舒培前晚產後首次公開亮相,一身Prada新裝出席活動。 陳冠希變了湊仔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