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杏兒順產誕8磅王子 閉關餵人奶 __,杏兒,胡杏兒,

杏兒順產誕8磅王子 閉關餵人奶娛樂要聞現年37歲的胡杏兒今年初成功造人,昨日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同在Instagram報喜囝囝已出世,Ph ...




杏兒順產誕8磅王子 閉關餵人奶

娛樂要聞








現年37歲的胡杏兒今年初成功造人,昨日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ip)同在Instagram報喜囝囝已出世,Philip表示杏兒順產誕下重約8磅的「小王子」Brendan Lee,母子平安,杏兒已回家坐月,並開始閉關餵母乳育兒。



杏兒昨貼出跟老公用手拼成心形,包着囝囝一雙小手的「我們仨」圖案報喜。互聯網圖片

胡杏兒前年嫁給沙頭角圍村老公Philip,婚禮用上「祝李杏福」做主題,婚後兩人努力造人,杏兒今年初成功懷孕。因為陀仔的關係,杏兒鼻子在懷孕期變大,變得更有福氣。Philip早前曾在Instagram自爆BB性別,昨日又在Ig貼出抱着囝囝的照片,公佈升呢做了爸爸;杏兒也同步在社交網站貼圖,兩夫妻同時用手拼成心形圖案,並包着囝囝一雙小手,留言寫上:「我們仨」,大晒溫馨。





杏兒產前跟老公Philip一齊拍了靚靚大肚相留念。互聯網圖片



Philip抱着囝囝,臉上流露慈父笑容。互聯網圖片



杏兒為老公Philip一索得男,囝囝將來也有丁權。資料圖片

肺量強勁很健康

一索得男的Philip心情靚爆,在Ig以英文報喜,並公開囝囝英文名叫Brendan Lee,他寫道:「囝囝順產,出世了數天,體重大約七至八磅,肺量強勁也很健康。」Philip也提到杏兒情況:「媽咪很好,但非常疲倦。」Philip表示杏兒已開始以人奶餵哺囝囝並開始坐月,未必能夠經常看手機,他希望讓杏兒多休息,亦感謝大家祝福。

至於為囝囝取名Brendan,Philip指是發夢時見到,是一個愛爾蘭的名字,意思是「王子」,而Brendan就是李家小王子。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客家原居民,也是三代單傳,杏兒成功生下慈姑椗,囝囝將來也會有丁權。

杏兒之前受訪一度擔心順產會痛到癲,結果她好叻,成功誕下麟兒。杏兒昨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傳部回應:「我哋已經返咗屋企,因為都有啲攰,開始餵人奶,要閉關啦。多謝各位祝福,我哋母子平安,好開心順產成功,感恩!」



「胡說八道」的姊妹爭着認Brendan做契仔,昨日紛紛送祝福。資料圖片



Brendan還在媽媽杏兒肚內時,已跟着一班靚契媽到澳洲旅行。資料圖片

眾契媽大讚靚仔

Brendan仍在杏兒肚內時,曾跟「胡說八道」眾靚靚契媽到澳洲拍攝無綫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BB出世消息傳開後,眾靚契媽也紛紛送上祝福。「大契媽」胡蓓蔚已經前往探望Brendan,她大讚:「超靚仔兼得意!」「二契媽」姚子羚也說:「我未去探,佢生嗰幾日我病咗,唔探住,嚟緊呢幾日會去探,杏兒好叻。」問到看照片覺得Brendan似爸爸還是媽咪?她說:「未睇清楚,係一個眼大大、handsome BB。」

「三契媽」李施嬅昨也大讚Brendan靚仔,至於送甚麼禮物,她說:「想搵啲有心意嘅禮物,有啲難買,送我自己啦。」「四契媽」胡定欣說:「一班契媽等咗佢好耐,佢有齊爸爸、媽媽嘅優點。」「細契媽」黃智雯回覆傳媒:「佢早幾日生咗,有send相畀我哋睇,好得意呀!等佢休息多幾日,返到屋企先去探杏兒啦。之前baby shower送咗衫仔,嚟緊送個吻啦。」

此外,杏兒婚紗店拍檔Kev昨也說:「我好想整一套母子裝,等BB大啲可以影相,做個紀念。」杏兒經理人蕭定一則說:「恭喜恭喜,家有喜事!」

採訪:唐心悠、嵐山、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