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享年61歲】何鴻章病逝 親兒患癌猝逝 十姑娘十日內痛失兩至親 __,癌,何鴻章,

何東爵士長孫、賭王何鴻燊堂弟何鴻章上月20日離世,享年91歲,其家人在報章刊訃聞,子女在訃聞中稱「不孝子」、「不孝女」,包括何浩、何源(已歿)、何威、 ...


何東爵士長孫、賭王何鴻燊堂弟何鴻章上月20日離世,享年91歲,其家人在報章刊訃聞,子女在訃聞中稱「不孝子」、「不孝女」,包括何浩、何源(已歿)、何威、何彪、何豹;及三個女兒。何鴻章與十姑娘何婉琪所生的私生子何東舜銘,及曾傳是何鴻章私生女的麥慧玉,俱未列出訃聞上。

何鴻章追思會本月三日假座聖若瑟座堂舉行,何東舜銘未有列席。據知何鴻章生前已立遺囑,並要求要在葬禮後才宣讀。

正當外間就何鴻章遺囑安排及財產分配揣測紛紜之際,今日有傳媒報稱十姑娘的兒子麥家興,已於上月29日因病離世,終年61歲。喪禮將於本月中舉行。報道引述十姑娘長女麥慧貞稱,麥家興由確診患喉癌至離世不足一年。

十姑娘同時痛失兩摯愛,令人擔心,但近年她一直深居簡出休養,與家人鮮有見面。據悉麥家興會安葬何東家族墓園昭遠墳場,在何鴻章附近。

與麥家興年輕時已認識的翁靜晶,晚上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對死訊感震驚:「因為我媽媽同十姑娘好熟,以前我叫佢做家興哥哥,成日請我去食嘢。真係唔敢相信,我7月喺女英國時候都有同佢傾過電話,但佢冇透露自己有病,聽到呢個消息好唔開心。」

何鴻章四子何彪則以英語回覆:「好震驚,聽到呢個消息好sad,因為我好尊重佢。」對於麥家興過世一事,四太梁安琪表示數日前已知道此事,問到有否安慰十姑娘,她就未有回答。十姑娘與何鴻章之子何東舜銘透過助手回覆稱不作回應。

十姑娘育有兩子兩女,包括麥慧貞、麥家興、何東舜銘及麥慧玉。09年,陳復生與何東舜銘宣佈離婚,陳復生曾偕麥慧貞見記者,稱未能接觸十姑娘。記招上麥慧貞亦透露,她與胞弟麥家興早年與母親在澳門打官司,已有八年未見母親一面。據知麥慧貞與麥家興於02年因在澳門禁制母親出售澳娛股份一事,以致母子多年不相往來。

相關文章:

【獨家頭條】子女出訃聞自稱「不孝」

何鴻章離世 消息稱:遺願是麥銘舜扶靈

http://bit.ly/2ydjDey

【寓所安詳離世】晚年患膀胱癌 何鴻章最後日子主動與親友言和

http://bit.ly/2fZW1li

【逾百人送別何鴻章】翁靜晶陪四子何彪出席 何東舜銘未見影

http://bit.ly/2gvf0F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