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狂碌400萬】強國Pink Lady血拼報復老公 「戰利品」要咁樣放... __,強國,中國,

有錢就任性!四川成都一名穿着粉紅色外套、鮮紅色靴的長髮女子,前晚(23日)到成都王府井購物中心肆意購物,不問價錢、不用試穿,直接手指貨品「點購」。事件 ...




有錢就任性!四川成都一名穿着粉紅色外套、鮮紅色靴的長髮女子,前晚(23日)到成都王府井購物中心肆意購物,不問價錢、不用試穿,直接手指貨品「點購」。事件在朋友圈瘋傳,網民傳出她豪花400萬元(人民幣‧下同),也有較低的版本如300萬、60萬、20萬等等,但金額並不重要,不少網民反而羡慕她被售貨員包圍奉迎,坐在化妝品專櫃呷着飲料的購物體驗。

有網民爆料指,據說該女子與老公吵架,心裏不舒服,就到王府井購物中心任性消費。目擊者在現場所見,售貨員拿着貨物排隊向她推薦,她豪氣地說:「這個、這個、這個包起來,其他的不要了!」商場為特意為她開設一個收銀台,只要各個專櫃的售貨員拿着她選中的商品,就排隊交錢,然後將貨品包裝後放到一個位置,保安拉起封鎖線看管着所有「戰利品」。

昨日上午,成都王府井購物中心發佈聲明:「昨日發生的顧客購物事件均是謠傳,事實也與謠傳完全不符,感謝客人對我們的信任,我們也有義務維護好顧客私隱,也希望各位關注該事件的媒體及網友不要對該事件過度關注,以免造成對顧客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困擾,更不願意各其他社會組織以此炒作,商場也不會以該事件做任何商業炒作。」但並沒有否認該女顧客曾在商場瘋狂購物。

網民講乜:

特立獨行的月月兒:是真實的,還去我朋友上班櫃買了幾套

馮偉霖Clarence:厲害了敗家娘們

短腿老周:她可能是真的不快樂

年華隨心荏苒前:一下買這麼多,過時的肯定很快

宋倉鼠:可怕。我昨天和媳婦吵架氣的我花了200塊錢,都在心痛。

納心_陳嬌:我估計第二天要去退貨。

江湖小妹L鹿一婧L:炒作吧。

善在天子:物質不會帶給人真正的快樂。

木每木子166:給我400萬,我還真不知道買啥了

《北京青年報》/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