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徐冬冬:冇後悔!35E徐冬冬為角色瘦身縮胸 __,徐冬冬,

真係不得了!擁有35E上圍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內地女星徐冬冬以黑色谷胸裝性感上陣出席活動,大晒5吋事業線,谷出Y字深溝。她直言平日不會穿得這樣性感 ...


真係不得了!


擁有35E上圍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內地女星徐冬冬以黑色谷胸裝性感上陣出席活動,大晒5吋事業線,谷出Y字深溝。她直言平日不會穿得這樣性感:「香港天氣比較好,自己心情又好,所以穿得火辣一點。(有愛情滋潤?)不是,而是有份拍攝的電影票房挺好。」她透露將會到北京與武打明星趙文卓拍攝有打鬥場面的電影,會擔任第一女主角,而年底又會再到香港拍電影。她直言一直都在學習廣東話,平時都能夠聽得懂:「我特別喜歡香港的說話方式。」

問到擁有豐滿身材會否阻礙拍戲?徐冬冬說:「要積極修身,因為拍攝的新角色需要很輕盈,身手要很快,我現在接受了一個收胸療程,瘦了一個Cup。(會否後悔?)不會,因為之前很多人找我拍一些性感角色,好似限制了自己,現在要拼命瘦身,希望可以作多方面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