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啱啱過生日】20歲大隻仔受訓中輕拳 笑住話無事點知死咗 __,大隻仔,溫家偉,

菲律賓20歲拳手上周五為下月比賽訓練期間,被輕拳擊中,該拳看來沒有傷害性,但他其後暈倒,送院後延至周日不治。克拉羅(JeffreyClaro)剛度過2 ...




菲律賓20歲拳手上周五為下月比賽訓練期間,被輕拳擊中,該拳看來沒有傷害性,但他其後暈倒,送院後延至周日不治。

克拉羅(Jeffrey Claro)剛度過20歲生日,原訂下月19日會比賽。他周五在拳館受訓時捱了一拳,「他微笑說他很好,然後他雙腳搖晃,他扶着,我們帶他坐下,然後他昏睡過去」。與他同場練習的拳手指,他後腦沒有被打或非法重擊。

克拉羅被送院,他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延至周日不治;他過身時,父親、母親、姊妹及女友都陪伴在側。

克拉羅繳交虛假腦斷層掃描(CT Scan)證明一度被拳擊當局禁賽,他當時聲稱因為缺錢做真的腦斷層掃描而做假,其後再補交就獲准下月比賽。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