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廣末涼子:新劇拍住綾瀨遙 廣末自爆20歲暴肥博炒 __,廣末涼子,綾瀨遙,

廣末昨日有新劇推出,她借機在電視節目自爆秘聞谷宣傳。今年37歲的日本星廣末涼子14歲便藝能界出道,憑着可愛的外型火速走紅,不過多年來廣末都因為精神壓力 ...


廣末昨日有新劇推出,她借機在電視節目自爆秘聞谷宣傳。


今年37歲的日本星廣末涼子14歲便藝能界出道,憑着可愛的外型火速走紅,不過多年來廣末都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多次想退出藝能界,她曾自爆23歲那年曾萌生退意,於是用結婚生子來逃避藝能界。她昨日在一個電視節目,更透露早在20歲時,已密謀退出藝能界。

當時的廣末人氣超勁,還第一次到海外工作,拍攝與尚連奴合演的《青芥刑警》,但卻因此覺得日本藝能界的制度好有問題,令她萌生退出藝能界的想法,當時她想到如果將自己肥胖起來,廣告商或電影公司等就不會再用找,於是她狂吃高卡路里食物包括曲奇、汽水、啤酒、拉麵,方法果然湊效,廣末由37公斤暴肥至52公斤,當時她正與渡部篤郎合演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劇中的演員對廣末暴肥都大表驚訝。當然,廣末增肥這一招,最終未能湊效。

而廣末近日與綾瀨遙、本田翼合演NTV新劇《太太請小心輕放》,昨日正式首播,綾瀨遙飾演最強人妻,自小被訓練成女特務,練得一身功夫,開場更大晒普通話:「喂,我有話要說!」並與敵人大打出手。其後,她隱居過着平凡的人妻生活。首集取得11.4%收視,成績一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