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自殺:港女與內地夫吵架後墮樓亡 遺1個月大B女 __,港女,

墮樓女子伏屍幼稚園對開,遺體由帳篷蓋掩。(李子強攝)80後媽媽與內地丈夫吵架後,在將軍澳娘家墮樓身亡。下午2時許,一名姓林(32歲)女子從尚德邨尚信樓 ...


墮樓女子伏屍幼稚園對開,遺體由帳篷蓋掩。(李子強攝)


80後媽媽與內地丈夫吵架後,在將軍澳娘家墮樓身亡。下午2時許,一名姓林(32歲)女子從尚德邨尚信樓高處墮下,倒臥大廈4樓平台一間幼稚園對開,姓潘(64歲)保安聞巨響趕至,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林已氣絕身亡。

據了解,林與內地丈夫育有1個月大B女,惟夫婦近日感情生變,曾發生激烈爭執,林趁母親帶B女往醫院探望植物人男親友時,在13樓住所一躍而下。期間,一名32歲印傭途經現場,目睹事發經過,疑受驚感到不適,需送院檢查。警員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據了解,林有情緒病記錄。

據了解,林是一名獨生女,與父母、女兒同住於尚信樓13樓一單位,原有一名年約10多歲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男親友同住,惟近來病況有變,需入住將軍澳醫院。林的丈夫是內地人,現身處內地,只偶爾來港與妻子團聚。上月,林的女兒出生,家人喜不自勝,母親近一個月來一直在送薑醋給街坊。

有區議員指,女事主母親為人友善,不時在區議會舉辦的活動中任義工,深受街坊愛戴,不少街坊對林女的遽然離世心感惋惜。據了解,林的父母均沒有女婿的電話,現正設法與其聯絡。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