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郭文貴1:郭文貴情婦涉洗黑錢在港被捕 返內地再爆料 __,郭文貴,

郭文貴再有新醜聞曝光,其情婦兼秘書屈國姣今年8月因涉嫌洗黑錢在香港被捕。(資料圖片)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 ...


郭文貴再有新醜聞曝光,其情婦兼秘書屈國姣今年8月因涉嫌洗黑錢在香港被捕。(資料圖片)


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的內地商人郭文貴,再有新醜聞曝光。有香港雜誌今天(25日)刊登一張香港警方的口供紙,顯示一直協助郭文貴打理在港業務的情婦兼秘書屈國姣,今年8月曾因涉嫌洗黑錢而被捕。屈國姣其後更自行返回內地,向內地當局大爆郭文貴種種惡行。

報道指出,今年8月4日,隸屬毒品調查科的財富調查組人員,帶同法庭搜查令,就一宗洗黑錢案到中區一間辦公室搜查,期間帶走多份文件及來自多個國家的現鈔。8月5日,屈國姣在律師陪同下,前往灣仔警察總部接受調查,期間在警方警誡下,屈國姣被指涉嫌與郭文貴等人干犯串謀詐騙罪。

一個多月後,網上流傳一段相信是在內地拍攝的短片,屈國姣在片中力數郭文貴的種種惡行,包括涉嫌挪用來自阿布扎比的巨額資金作私人用途等。

郭文貴向有關雜誌聲稱,懷疑屈國姣是被人由香港強行帶返內地,再交內地執法機關。不過,根據東網獲得可靠消息,郭文貴再次講大話。

消息指出,香港警方確實曾於今年8月將屈國姣拘捕,指她涉及一宗公司清洗黑錢案,但她錄取口供後已獲准保釋離開,故其情況是自由的,香港警方絕對沒有將她遣送內地或交予內地執法機關。至於之後她有否自行返回內地或在內地被捕,據悉香港警方也沒有相關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