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政Whats噏:叫小麗讓路 游蕙禎復出參選? __,游蕙禎,

游蕙禎認為,劉小麗理應讓路予青年新政的候選人出選。(資料圖片)立法會4區補選將於明年3月舉行,其中新界東、香港島同建築界功能界別補選,民主派會派甚麼人 ...


游蕙禎認為,劉小麗理應讓路予青年新政的候選人出選。(資料圖片)


立法會4區補選將於明年3月舉行,其中新界東、香港島同建築界功能界別補選,民主派會派甚麼人參選仍然有排拗,但對於九龍西補選,大家似乎已認定由原屬該區選的劉小麗出戰。

不過,青年新政游蕙禎今日(26日)在社交網站提出,今次要填補的九西議席本來由她擁有,根據民主派優先讓被DQ(取消資格)議員重奪議席的協調原則,小麗理應讓路予青政的候選人出選。莫非之前講過對議會政治意興闌珊的游蕙禎,有意復出參加補選?

游蕙禎的說法立即引發網民熱烈回應,有人表態支持她,認為小麗及其他民主派基於政治倫理,應讓予游蕙禎、梁頌恆、或獲青政支持的其他候選人出戰九西及新界補選。但亦有人質疑游梁的個案與劉小麗等DQ四人組不同,前者是因為在宣誓時宣揚港獨而遭法庭褫奪議席,估計即使游梁報名參加補選,也會被選舉主任DQ,再加上2人隨時因被立法會追薪而破產,繼而喪失參選資格,最後只會益了建制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