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金秀賢入伍告別作《Real》票房仆直蝕大本 __,金秀賢,

金秀賢與Sulli在片中上演大膽的床上戲。現年29歲的韓星金秀賢繼韓片《3個特攻美少年》後,相隔4年重返影壇的作品,便是夥拍女團f(x)前成員Sull ...


金秀賢與Sulli在片中上演大膽的床上戲。


現年29歲的韓星金秀賢繼韓片《3個特攻美少年》後,相隔4年重返影壇的作品,便是夥拍女團f(x)前成員Sulli合演的「19禁」韓片《Real》,該片更成為金秀賢當兵前的告別作。

《Real》於今年6月28日在韓國開畫後劣評如潮,金秀賢除了露股上陣,又與Sulli在片中上演激烈的床戲,成為全片焦點,而相關的情慾片段更在開畫後,火速被人盜錄放上網任睇,可惜影片票房不濟,開畫首天入場人次僅約14萬,而最終上映至8月1日落畫,累積入場人次僅為47萬,票房相當慘淡。

鑑於《Real》製作費高達7,700萬港元,片商之前曾透露如入場人次突破300萬至350萬便可收回成本,故最終亦要蝕本收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