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高鐵宣傳片誤導狂收投訴 惡搞黃心穎「誠實片」勁吸like __,心穎,黃心穎,

原圖截自高鐵宣傳片港鐵新一輯高鐵宣傳片,過去多天在各大電視台熱播,惟片中聲稱日後由沙田去廣州,去西九站搭高鐵快過去羅湖站搭和諧號,出鏡的藝人黃心穎更在 ...


港鐵新一輯高鐵宣傳片,過去多天在各大電視台熱播,惟片中聲稱日後由沙田去廣州,去西九站搭高鐵快過去羅湖站搭和諧號,出鏡的藝人黃心穎更在旁白聲言,搭高鐵「只須48分鐘車程,就直達廣州」字幕卻不起眼地補充,只是「直達廣州(南)」,惹來不少人質疑屬誤導性遺漏,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誤導觀眾。通訊局截至昨午5時,共收到237宗投訴。

新民主同盟區議員譚凱邦日前在facebook上載惡搞片段,還原真相,反駁搭高鐵去廣州,不止直達班次極少,而且車站根本不在市中心,若乘搭「站站停」的高鐵班次,加上轉乘廣州地鐵往天河區,根本慢過搭和諧號。此真實版「高鐵廣告」短短2日多,已吸引逾34萬人次瀏覽,逾8,000人讚好或感到好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