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iPhone8炒唔起】訂戶拒收貨逼爆順豐倉 分析師:iP X或大賣 __,iPhone,

(新增:影片)iPhone8和iPhone8Plus上星期開始發貨,和以往不同,iPhone8未有出現過往的搶購潮,蘋果專門店亦未有出現人龍,令過往i ...


(新增:影片)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星期開始發貨,和以往不同,iPhone 8未有出現過往的搶購潮,蘋果專門店亦未有出現人龍,令過往iPhone一出,炒價必現的情況不再,甚至iPhone 8系列亦出現減價情況。

由於炒價不再,配合內地蘋果客戶可享14日退款權利,內地蘋果手機出現大規模退貨現象,順豐倉庫堆滿被收貨人拒收、退貨的iPhone 8、iPhone 8 Plus手機。

iPhone 8系列銷情遇冷,惟有美國蘋果分析師表示,這非壞事,這可能預示iPhone X會大賣。

PCho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