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偷情通天】靚人妻同上司爆房 誤傳姦夫裸照去家長group __,裸照,偷情,

手機短訊傳錯「谷」,後果可以很嚴重!山東臨沂市就有一名貌美人妻,與上級「領導」到賓館偷情,原本想傳男方的浴室裸照到對方手機中,沒想到手一滑卻傳到自己小 ...


手機短訊傳錯「谷」,後果可以很嚴重!山東臨沂市就有一名貌美人妻,與上級「領導」到賓館偷情,原本想傳男方的浴室裸照到對方手機中,沒想到手一滑卻傳到自己小孩的家長群組。整個群組無人敢出聲,人妻不斷用表情符號「洗板」化解尷尬,可惜姦情已公諸於世,姦夫最後當然是被免職。

據悉,這名想靠美色博上位的人妻姓梁,她日前與臨沂市金雀山街道黨工委黨政辦副主任兼信息辦主任趙飛到賓館開房,完事之後拍下趙男全裸在廁所大便及抽煙的照片。她一時興之所致,想將照片傳到對方手機,想不到一個不小心,卻把照片傳到小孩就讀學校的家長群組中。

事隔好幾個小時,群組內都無人留言,梁女發現失誤後,趕緊補上好幾個尷尬表情符號,企圖「洗板」將照片頂上去,可惜為時已晚。事件在微博傳開後,趙飛很快被免職處分。

不少網友嘲諷:「偷情有風險,發照需謹慎」、「天朝反腐,女人絕對是一流」、「反腐果然還是要靠二奶啊」。也有網友替梁女的孩子和丈夫感到難過:「李XX同學(梁女的孩子)再也不希望在校門口看到他媽媽了」、「最難過的是小朋友現在的爸爸」。更有毒舌網友勸梁女丈夫:「需要驗一下,小孩現在的爹可能不是親爹」。

微博/ 多維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