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紅館回憶】G.E.M.七歲就撐城城 __,G.E.M.,G.E.M,郭富城,城城,鄧紫棋,

G.E.M.第一次去紅館睇騷,就係睇城城!歌手G.E.M.(鄧紫棋)換上白色Top繼續紅館尾場騷,獻唱《我的秘密》和《再見》等歌曲,坦言每首歌都讓她回 ...


G.E.M.第一次去紅館睇騷,就係睇城城!


歌手G.E.M.(鄧紫棋)換上白色Top繼續紅館尾場騷,獻唱《我的秘密》和《再見》等歌曲,坦言每首歌都讓她回憶湧現,笑說就像人生最後一分鐘看到播帶一樣。

提到7歲時首次到紅館看郭富城演唱會,她即席以對方的經典手勢唱了一句《對你愛不完》:「我坐山頂位,仲要10點幾就走,因為第朝要返學。當時讀小學二年級,要好早瞓。我好依依不捨,諗緊幾時可以再嚟睇。」她指成為歌手是從小到大的夢想,以前經常上網練歌,爸爸要下令夜晚9點後不准用電腦。現在她很珍惜唱歌的機會,很開心歌曲能陪伴歌迷,台下觀眾紛紛大叫「我愛你」回應。到大合唱環節,G.E.M.更大讚粉絲:「好勁呀你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