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趙薇囡囡開學晒雙語 Cute爆自己擔遮仔 __,趙薇,

趙薇7歲囡囡「小四月」自己揸遮仔,非常可愛!內地女星趙薇事業如日中天,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的7歲女兒「小四月」就讀香港的國際學校。昨午約3時,小四月跟其他 ...


趙薇7歲囡囡「小四月」自己揸遮仔,非常可愛!


內地女星趙薇事業如日中天,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的7歲女兒「小四月」就讀香港的國際學校。昨午約3時,小四月跟其他同學於就讀的學校正門步出,小四月眼大大似足媽咪,長髮及腰紮起長辮,外形標致。

雖然趙薇投資有道被喻為「娛圈女股神」,持有影視、酒業及不動產多項業務,身家逾60億港元,但她照顧女兒的方法絕不炫富,並沒有大排場,只派保母湊放學,而且現場其他家長都安排名車接小朋友,但趙薇相當低調,只安排一輛七人保母車接載。

因學校門口不能泊車,小四月與保母行到對面街候車時,沿途彈彈跳,並拎住卡通傘盡顯童真,期間她以流利英語及普通話跟保母傾偈,關係相當要好,當七人車駛至,活潑的小四月即彈住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