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被指契弟借麥明詩上位 林作反擊袁彌明潑婦罵街 __,麥明詩,林作,袁彌明,

被指契弟 借麥明詩上位林作反擊袁彌明 潑婦罵街娛樂要聞袁彌明言論一向出位惹火,她日前對於「十優港姐」麥明詩在清談節目表示擔心女性年紀增長的「貶值論」, ...




被指契弟 借麥明詩上位

林作反擊袁彌明 潑婦罵街

娛樂要聞








袁彌明言論一向出位惹火,她日前對於「十優港姐」麥明詩在清談節目表示擔心女性年紀增長的「貶值論」,繼而淚灑當場一事,在fb撰千字文闡述現今女性不應妄自菲薄,但忽然在文末「抽水」辣着麥明詩前男友林作,更譏對方借前女友上位是「西環契弟」。林作前晚即在fb開火還擊,指對方呃like及偏頗,他說:「我唔想潑婦罵街。」



【淚灑當場】

麥明詩於節目發表女性「貶值論」,表示擔心未來老公有第三者及離婚,不禁落淚。電視圖片

現年36歲、前港姐袁彌明淡出娛樂圈後從政,曾做過人民力量主席,又搞生活百貨及做YouTuber,不時在網上就時事發表言論。日前,她在fb貼文講述「十優港姐」麥明詩在無綫節目指女性擔心隨住年紀增長「市值」下跌,又擔心將來老公會有外遇拋妻棄子等看法,更肉緊地突然喊了出來。

對此袁彌明打了千字文表達自己看法,她表示:「難道女人不能累積經驗和成就,而男人的身體機能不會下降嗎?幾多男人30多歲事業到達樽頸,唔上唔落,公司一重組便失業、脫髮、性功能障礙……女人身體變老、生育能力下降是自然不過的過程,變唔變肥則歸咎於運動和飲食。」之後她鼓勵男女都要長智慧,拒絕原地踏步,才是升值之道,呼籲女人不要妄自菲薄。





林作前晚反擊袁彌明,指對方呃like,言論偏頗兼不負責任。資料圖片



袁彌明日前在fb撰文嘲林作借前女友麥明詩上位是「西環契弟」。資料圖片

「唔可以姑息」

及至文章末段,袁彌明忽然發動「抽水機」,以「當十優港姐遇上一個連頭髮都梳到亂糟糟、分手後仲不斷抽前女友水宣傳的西環契弟,對愛情婚姻悲觀也難怪。」作終結,擺明出言暗寸麥明詩前男友林作。對於忽然被踩,林作前日即在fb還擊:「人哋感情,需要你咁樣去批判嗎?你冇事走嚟批評我更加似係chok noise?定你先係由選港姐到𠵱家都不斷抽人水?」他自言EQ高,對於被嘲是「西環契仔」,他指自己住中環。

本報記者前晚致電林作,他依然一肚氣指對方作為公眾人物不負責任:「佢唔識我,成件事亦唔關佢事。呢啲咪係標題黨囉,不過呃like嘅人,係唔可以姑息。佢係公眾人物,我明明話冇,你又話我有,咁我覺得好過份,我唔係想潑婦罵街,不過當有人咁樣攻擊我,如果唔出聲,俾人打得耐,自己都好似身有屎咁。」袁彌明以短訊表示不回應,但其老公林雨陽則力撐老婆:「有風度嘅男人唔會講前度,我信我老婆嘅眼光同好多香港人一樣。」

採訪:王梓嫚、楊定、盧妹



袁彌明老公林雨陽加入罵戰撐老婆有眼光。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