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拋離勁敵!李克勤衛蘭誓攞叱咤金獎 __,克勤,衛蘭,李克勤,

今次仲唔到我哋?!(資料圖片)標榜以播放率計算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去年9月加盟英皇的李克勤與衛蘭(Janice)今年表現 ...


今次仲唔到我哋?!(資料圖片)


標榜以播放率計算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去年9月加盟英皇的李克勤與衛蘭(Janice)今年表現相當突出。

擁三首冠軍歌曲

早已表明會出席今年頒獎禮的克勤,由年頭開始發力派歌,至今派了七首歌,當中的大Hit歌《C3PO》及《失魂記》先後成為冠軍歌曲,而陳柏宇、側田、周柏豪及許廷鏗集中火力追趕,爭持相當激烈,不過克勤剛派新歌《五十路》,拋離勁敵奮力朝着「叱咤男歌手金獎」進發。

而今年搏到盡的Janice亦有三首冠軍歌《天敵》、《一格格》及《I Don't Know.I Don't Care》,以目前走勢,其歌曲總播放率遠遠拋離勁敵李幸倪、王菀之及吳雨霏,Janice有望與克勤首嘗「叱咤男女歌手金獎」滋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