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同盟》:《同盟》劇透:子杰被千佑逐出令氏 __,《同盟》,

最後3集喇!第二十六集(09/11)學琳(李璧琦飾)怪責柏森(吳家樂飾)將毒氣帶進令宅連累眾人,柏森向令熊(鮑起靜飾)道歉,說出被Rainman(江美 ...


最後3集喇!


第二十六集(09/11)

學琳(李璧琦飾)怪責柏森(吳家樂飾)將毒氣帶進令宅連累眾人,柏森向令熊(鮑起靜飾)道歉,說出被Rainman(江美儀飾)脅迫。華冠(梁烈唯飾)傳來訊息告知澤成(鄭子誠飾)藏身的地址,子杰(陳展鵬飾)及清欣(胡定欣飾)前來營救,雙方發生槍戰。毒氣事件後,令家眾人變成驚弓之鳥而且互相猜忌。家名(林子善飾)約令熹(韓馬利飾)會面,指有意於令熊飲品下藥後迫她交出權力,然後跟Rainman再次談合作條件。令熊眼見家人受盡折磨,互相猜忌覺得心痛,決定與Rainman和談。令熊的計劃是將令氏主席之位交給千佑(陳山聰飾),而自己則製造機會讓千佑有機會接近Rainman。千佑準備出發前,子杰突然將他電暈;子杰跟Rainman會面,但Rainman仍不相信子杰。

第二十七集(09/12)

子杰以代主席身分出席同盟會議,他答應股東會將同盟擴大,突然千佑闖進會議室,以法律條文將子杰逐出令氏,兄弟兩人最終反目。子杰於停車場守候千佑,更收買黑仔等人倒戈。子杰迫使千佑於天台跟他作一個了斷,誰勝出的便能管令氏。子杰前往與Rainman見面,急於跟她進行交易,Rainman只着子杰等候通知。因為柳澤成的失誤,警方從他的電腦找到Rainman與他的對話錄音。Rainman釋放後,得聞子杰會大開記者招待會,Rainman覺得不放心,便帶手下到教堂查看她收藏的犯罪證據。Rainman發現被子杰跟蹤,雙方發生槍戰。

第二十八集(09/13)

子杰徹夜守護昏迷的清欣,忽然間清欣的心跳停頓。為了不想繼續鬥爭,令氏將要結束,雖然家名及令熹力阻但無法改變。兆風(歐瑞偉飾)收到線報指國際知名的一級殺手都來了香港,子杰有見及此,要求眾人先到安全屋暫避。家名為了不想放棄奢華生活,只好再次聯同令熹合作,欲一起奪得令氏大權,刻意把安全屋的位置告知Rainman。兆風到停車場時遭到大批殺手伏擊;子杰收到Rainman的通諜,兵分兩路前往教堂救人。子杰獨自向香港最有勢力的四大財閥求助,希望他們能出手阻止Rainman。子杰在沒有預約情況下欲找四大財閥,眾保鑣不允許,子杰與他們大打出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