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蘋果》番禺直擊】旅巴狂撼死火貨車 前排兩男女當場死亡 __,蘋果,

【02:57】更新內客【02:30】更新內客本港一個44人旅行團昨晚在廣州番禺發生車禍,造成最少2死多人受傷。其中10名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兩間醫院治理 ...


【02:57】更新內客

【02:30】更新內客

本港一個44人旅行團昨晚在廣州番禺發生車禍,造成最少2死多人受傷。其中10名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兩間醫院治理。

肇事旅行團是由香港大航假期組織的番禺一日遊,大航中國部總經理黃永青向《蘋果》表示,該團是昨日(周一)出發,每人團費139元,共有44名香港團友,昨早上在深圳福田集合,在當地上旅遊巴,而司機及導遊是內地人,全車共有46人,出事時已完成番禺一天遊行程,正前往福田散團。

黃永青表示,事發於昨晚7時許,當時旅遊巴沿廣州南二環欖核段往深圳方向時,前方有一輛大貨車死火,停在兩線之間,由於貨車無死火燈,旅巴司機駛至才發現有死車,但收掣不及,緊急扭軚時左邊車身直撞貨車車尾,致車頭嚴重損毀,前排第二行一男一女乘客當場死亡,亦有多人受傷。

重傷者中6人在廣州番禺中心醫院進行手術,醫院派保安把守住病房,據知有人送院時已昏迷,需緊急進行開腔手術,另外4名重傷者被送往南沙另一間醫院治理。至於兩死者遺體已送殯儀館。入境處駐粵辦職員及旅行社職員已到醫院協助。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有保安在醫院把守。 部份重傷者送往醫院治理。 大航中國部總經理黃永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