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美國遇車禍出院返家休養 鄒兆龍出軌認低威「向太太孩子們道歉」 __,向太,陳嵐,鄒兆龍,

美國遇車禍 出院返家休養鄒兆龍出軌認低威「向太太孩子們道歉」娛樂要聞現年50歲的「常威」鄒兆龍上月被爆背妻偷食,港姐老婆翁為德至今保持沉默,鄒兆龍一直 ...




美國遇車禍 出院返家休養

鄒兆龍出軌認低威「向太太孩子們道歉」

娛樂要聞








現年50歲的「常威」鄒兆龍上月被爆背妻偷食,港姐老婆翁為德至今保持沉默,鄒兆龍一直堅稱無辜,上月尾返美國時發生車禍受輕傷,態度一直強硬的他,前晚卻忽然180度轉軚,在微博認低威向老婆和子女道歉,並透露已出院返家休養,怎知認衰不足24小時,他昨午極速刪走道歉留言,表現反覆!



鄒兆龍和翁為德結婚18年,疑似偷食的他前晚在微博向妻兒道歉,似默認出軌。資料圖片

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扮演「常威」上位的鄒兆龍,與89年港姐「最上鏡小姐」翁為德結婚18年,育有兩子一女。上月有內地女子在微博開設名為「鄒兆龍出軌記錄」賬戶爆料,公開疑似鄒兆龍的摸大髀相和曖昧錄音,指控鄒兆龍背妻偷食大話連篇。





前晚在微博發道歉文的鄒兆龍,其後卻極速刪文。

認錯後極速刪文

被爆出軌的鄒兆龍事後透過經理人,表示相片是P圖並交律師處理,上周三他更在微博以「雞屎論」霸氣反擊,結果觸動過氣「小三」的神經,再度公開疑似鄒兆龍的曖昧錄音還拖,兩人你來我往互片,直至前晚鄒兆龍卻忽然在微博發文向妻兒道歉,似乎默認出軌行為。

前晚約11時許,鄒兆龍在微博留言:「對於近期發生的事情,給我家人帶來困擾,我要向我太太還有孩子們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靜養,也向所有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們說抱歉,讓你們擔心了!」他更刪除了之前的「雞屎論」留言,令人覺得他終向事實低頭,然而,認衰後不足24小時,鄒兆龍昨午卻突然刪走道歉文,認錯後竟然可以回收,態度左搖右擺。



上月鄒兆龍被爆有小三,兩人的摸大髀蜜照被公開。資料圖片



翁為德與鄒兆龍於99年結婚,育有兩子一女。資料圖片

拍戲觸舊患復發

鄒兆龍的台灣經理人回覆指,鄒兆龍於上月23日回美國洛杉磯時,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受了輕傷,加上早前在安徽拍戲時舊患復發,所以入院留醫,目前已無大礙,返家休息了。至於為何刪除向妻兒道歉文?經理人表示還在了解中。換言之,鄒兆龍目前在洛杉磯的家中,惟未知其老婆翁為德是否已原諒了他。

當日,爆料「小三」聲稱被鄒兆龍灌醉才發生關係,並指「睡在一起的日子少說150天」、「甚至給我洗內褲,洗腦說要離婚」,怎知後來卻發現還有小四、小五及小六,一怒之下開微博撕破鄒兆龍的面具。事件公開後,鄒兆龍經理人一度斥爆料者散播謠言,而爆料者又忽然刪除微博,並留言:「沒有任何協商,得饒人處且饒人。」網友估因鄒兆龍向她道歉,才令她收手。

以為出軌風波平息了,但鄒兆龍於上周三卻在微博以「雞屎論」霸氣反擊:「每個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會開公司,那你就買他家股票來賺錢,至於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學。你最要緊是多吃雞蛋,少理雞屎,吸取營養,壯大自己。很多人放着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前晚這篇「雞屎論」已被消失,昨日連道歉文亦同樣被刪走,鄒兆龍的反覆無常令人摸不着頭腦。

撰文:皓騫



鄒兆龍早前拍戲演孫悟空,令其舊患復發。微博圖片

【網民唔Buy】轟誠信破產

鄒兆龍在微博認錯又刪文,未知老婆會否原諒他,但網友就一致判他「死罪」。

Damien Koon:一早認,大家只不過覺得你係X蟲,到𠵱家就誠信破產。

Yuk Lin Chan:以後你出街都冇面見人啦,唔係因你拍嘅戲認得,係幫人洗底褲出晒名咋!

Mei Kuen Lo:開頭又死口唔認,話人哋P圖上去,𠵱家又死死哋認衰,真係唔打都唔認,衰格!

Kathy Chu:有晒圖,都想唔認,當人哋儍咩?實俾人笑,笑係明明有個大好家庭就去搞小三。頭家散咗俾人笑成世。

Lai King Ying:常威今次真係食雞有屎味!

資料來源:《蘋果》網留言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