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千嬅搵仔陪濕平 丁子高撇妻夜蒲醉住走 __,丁子高,楊千嬅,千嬅,

做人媽媽爸爸,都要鬆一鬆嘅!歌手楊千嬅與丁子高結婚多年極為恩愛,自從誕下兒子丁進諾(Torres)後,一家三口更是幸福滿瀉,不時外出天倫樂。不過日前千 ...


做人媽媽爸爸,都要鬆一鬆嘅!


歌手楊千嬅與丁子高結婚多年極為恩愛,自從誕下兒子丁進諾(Torres)後,一家三口更是幸福滿瀉,不時外出天倫樂。不過日前千嬅與老公卻罕有地撇下兒子,夫婦二人更「分體」各自各精彩。

千嬅滿面風騷

當日傍晚六時許,千嬅撇下兩父子,反而相約了一名男友人雙雙前往中環Shopping,見兩人於該處商場會合後,便步往了附近的名店血併,千嬅揀選心頭好時,男友人不時在旁給予意見,有仔陪買衫的她心情特別靚,逛了不足一小時已滿載而歸,抽着大袋戰利品的她及後與男友人於商場門外等車時,發現記者在場還一臉風騷,笑笑口揮手打招呼,甫見七人車前來,心急返家湊仔的千嬅,極速奔跑上車。

子高腳步浮浮

至於老公丁子高,日前晚上則相約了上山詩鈉及數名男友人,齊齊前往了灣仔夜蒲,及至凌晨約3時見上山詩鈉先行離開,隨後的丁子高則飲到臉紅紅兼腳步浮浮,要由男友人攙扶步出,期間丁子高還手指指向友人示意其座駕已到,友人隨即送他上車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