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伍樂怡大熱倒灶三甲不入 雷莊 __,伍樂怡,雷莊,

冠軍 雷莊𠒇
伍樂怡大熱倒灶三甲不入雷莊𠒇「破魔咒」雙料冠軍新一屆港姐昨晚誕生,由現年23歲、來自多倫多的雷莊𠒇打破「試后冠」魔咒,勇奪最上鏡小姐與港姐冠軍寶座,亞 ...


伍樂怡大熱倒灶三甲不入 雷莊𠒇「破魔咒」雙料冠軍

新一屆港姐昨晚誕生,由現年23歲、來自多倫多的雷莊𠒇打破「試后冠」魔咒,勇奪最上鏡小姐與港姐冠軍寶座,亞軍則由盡騷媚態的何依婷奪得,季軍就由黃瑋琦後來居上,而由頭帶到落尾的伍樂怡,最終大熱倒灶,三甲不入!

《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於無綫電視城舉行,10位佳麗經過對決躋身8強及5強,繼而接受終極考驗誕生最後三甲,並由星級評判選出結果,最終於鄭裕玲給予最關鍵一票,令雷莊𠒇穩奪冠軍寶座,而何依婷及黃瑋琦分別奪得亞、季軍。

出場時,(1)何依婷谷盡4吋事業線搶Fo,(5)雷莊𠒇及(10)張寶欣亦力谷事業線,雷莊𠒇不慎絆腳,其後(4)黃瑋琦「穿崩」露胸墊,(7)黃凱琪則由導師王浩信陪伴出場,台型十足。

何依婷姣爆被寸

及後佳麗進行big big channel直播對決,帶頭上陣的何依婷表演唱歌姣味十足,被司儀森美寸爆動作誇張,指她施展「肥媽式拉咪」;大熱(8)伍樂怡、雷莊𠒇分別表演彈古箏及唱Opera技驚四座!經過四個環節後,(2)李清心及黃凱琪8強止步。

於最煞食的泳衣問答環節中,雷莊𠒇身材有睇頭,惟廣東話不精,被問到「如果叻哥(陳百祥)係你親生爸爸,你要點樣令佢認番你?」她卻搞笑說:「我會睇佢狀態點!」引來哄堂大笑。而表現Keep住水平的伍樂怡卻於此環節表現麻麻,被森美連環窒。而五強佳麗分別是何依婷、黃瑋琦、雷莊𠒇、伍樂怡及張寶欣,狀態大勇的邱晴於五強被淘汰,令人意外。

亞軍 何依婷
  • 亞軍 何依婷
季軍 黃瑋琦
  • 季軍 黃瑋琦

五強拉票變喊包

及後五位佳麗於終極考驗講感言拉票,齊齊變成大喊包。投了關鍵性票數的鄭裕玲表示很大壓力及責任,她指雷莊𠒇與邱晴全晚表演得很好,說到雷莊𠒇問答環節不算佳,鄭裕玲說:「選港姐係睇整體,要有樣貌、高度及自信,呢三方面佢都表現到。」說到伍樂怡大熱倒灶,鄭裕玲表示經過這晚經驗,對她將來入行都有幫助。

冠軍雷莊𠒇自覺表現好,勝在有自信心,提到贏得好險時說:「最尾都好緊張。至於季軍黃瑋琦笑言曾希望奪冠。對於冠軍寶座擦身而過,亞軍的何依婷表示沒有失望,坦言輸在不夠自信心。而大熱倒灶的伍樂怡坦言可能跳舞的環節做得不夠好,說到鄭裕玲一人投兩票會否覺得不公平?她說:「每年有唔同賽制,咁先有新鮮感!」昨晚沒有任何獎項的六位佳麗於完騷後,轉戰big big channel爭奪「big big channel落選香港小姐冠軍」。

冠軍雷莊𠒇、亞軍何依婷(左)及季軍黃瑋琦獲加冕,成為出爐港姐三甲。
  • 冠軍雷莊𠒇、亞軍何依婷(左)及季軍黃瑋琦獲加冕,成為出爐港姐三甲。
一直是大熱的伍樂怡(圖)與邱晴,竟三甲不入!
  • 一直是大熱的伍樂怡(圖)與邱晴,竟三甲不入!
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得獎名單
  • 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得獎名單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