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好友離世 馬海倫憶與秦萍廖麗麗點滴 __,馬海倫,廖麗麗,

R.I.P.60年代邵氏女星秦萍及無綫甘草演員的廖麗麗,昨日(9日)先後傳出因癌症而病逝的消息,令一眾圈中好友大受打擊,當中與二人均有來往的馬海倫難過 ...


R.I.P.


60年代邵氏女星秦萍及無綫甘草演員的廖麗麗,昨日(9日)先後傳出因癌症而病逝的消息,令一眾圈中好友大受打擊,當中與二人均有來往的馬海倫難過非常,在社交網發文憶與二人的生活點滴,更指離去是二人的一個解脫。

馬海倫留言指自己與秦萍時時見面,當年秦萍娶新抱亦有一早通知,可見二人交情之深,而廖麗麗與馬海倫都有齋期,又會與馬海倫分享孫仔相等:「一時之間2位朋友走咗秦萍和廖麗麗,非常難過,但想深一層走都係解決,有病情願早走,小萍性格內向,時時見面她游水我做gym,兒子結婚她非常開心,很早通知,一定要到呀,卲氏一圍;廖麗麗就是愛回家做海味店員工負責煮飯,她是佛教徒,我同佢都有齋期,她心愛個女和外孫,每次見面都給我看孫仔相,講到非常開心,2位嘅一切只有回憶!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