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家暴劇大熱跑出 妮歌艾美獎首封視后 __,

家暴劇大熱跑出妮歌艾美獎首封視后娛樂要聞【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美國電視劇界盛事、第69屆艾美獎於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在迷你劇集類別中,身兼《小謊言》 ...




家暴劇大熱跑出

妮歌艾美獎首封視后

娛樂要聞








【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美國電視劇界盛事、第69屆艾美獎於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在迷你劇集類別中,身兼《小謊言》(Big Little Lies)監製的女主角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大熱捧走最佳女主角獎,首次成為艾美獎視后。她於台上不但感謝好拍檔兼奧斯卡影后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更哽咽發表感人致辭,而這齣講述家暴的劇集亦橫掃五個重要獎項。



身兼《小謊言》監製兼女主角的妮歌潔曼,憑此劇奪得迷你劇最佳女主角,首奪艾美獎視后。路透社

第69屆艾美獎頒獎禮昨日圓滿結束,妮歌潔曼主演兼監製的迷你劇集《小謊言》,昨日大勝共獲五個主要獎項,這未計日前得到的服裝等技術獎,分別是最佳迷你劇組別中的最佳劇集、女主角、男和女配角以及最佳導演獎。妮歌在大熱呼聲下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她上台前先與身旁的老公Keith深情擁吻。這次是她首度封視后,她在台上首先多謝好拍檔麗絲蕙絲潘:「麗絲,我與你分享這個獎,沒有你的話,我不會站在這裏。」





拍檔Alexander Skarsgard奪最佳男配角,妮歌狂咀吻賀。



【迷你劇視帝】

《The Night Of》的Riz Ahmed奪得迷你劇視帝。路透社

拍性虐有陰影

之後妮歌哽咽說:「我還是一個媽媽與太太,我曾請求女兒與老公支持我追逐自己的藝術之路,他們為我犧牲很大。我想將這個獎放入兩個囡囡的櫃上,當我很多個晚上不能哄她們入睡時,希望她們看看我是因為這個,我都得到一些東西!」另外劇集亦得到最佳迷你劇集,麗絲與妮歌表示希望大家正視劇集所講的家暴問題。

為拍攝《小謊言》,妮歌犧牲甚大,她曾於訪問中自爆拍完性虐場面後有陰影,更情緒失控。劇中講述她老公表面上是正人君子,其實有性變態傾向,會不停虐打妮歌。雖然是做戲,但妮歌都身心受創,除了拍劇致周身傷要食止痛藥,更加情緒失控,有日她回到酒店發現開不到房門,竟然拾起石頭掟爛玻璃窗,情緒接近崩潰,她形容當時的自己「很憤怒」及「感到被侮辱」,犧牲甚大。



【劇情組視帝】

Sterling K. Brown以《This Is Us》榮膺劇情組最佳男主角。路透社



【劇情組視后】

憑《The Handmaid's Tale》封視后的Elisabeth Moss(中),與同劇的Ann Dowd(左)及Alexis Bledel齊齊晒獎。路透社



《The Handmaid's Tale》爆冷獲得劇情組最佳劇集。

劇情組全爆冷

至於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爆冷由《The Night Of》的Riz Ahmed奪得,與他較勁的有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與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

劇情組方面,賽果同樣令人意想不到,最佳劇情視帝由《This is Us》的Sterling K. Brown奪得,安東尼鶴健士(Anthony Hopkins)與奇雲史帕西(Kevin Spacey)均大熱倒灶。同組視后是《The Handmaid's Tale》的Elisabeth Moss,《王冠》中飾演英女皇的Claire Foy、《西部世界》的伊雲麗素活(Evan Rachel Wood)與《紙牌屋》羅賓活麗(Robin Wright)都脫腳。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