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港呢啲:「龍哥式」現代舞驚現荃灣站 網民激讚! __,龍哥,孫東海,

有網民上載一段短片,指有男子於荃灣站大跳「龍哥式」現代舞。(設計圖片)「乾坤一開,三七氣流一轉...」莫慶龍師傅似Rap般的念咒配合其獨特的手法,相信 ...


有網民上載一段短片,指有男子於荃灣站大跳「龍哥式」現代舞。(設計圖片)


「乾坤一開,三七氣流一轉...」莫慶龍師傅似Rap般的念咒配合其獨特的手法,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而近日,有網民上載了一段約一分鐘的短片,指一位黑衣男子在荃灣港鐵站內大跳現代舞,惟舞姿精彩猶如「龍哥」上身!

片段由網民以「龍哥式現代舞」為題上載至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上,短短數小時,已獲得逾400多個讚好。片段中,一位黑衫黑褲的男子完全懶理途人目光,在荃灣港鐵站內大騷舞技,時而轉圈、時而舞動雙手、時而舉出雙指指向天,足足大耍逾分鐘。

不少網民對該名男子的舞姿讚不絕口,有人笑問該男子是否「龍哥」徒弟,稱若配合網上惡搞「龍哥」版歌曲效果更佳,有人更戲稱該舞姿其實是「慶祝荃灣線無事的驅邪儀式!」亦有網民表示該男子還經常在太子及旺角出沒。

「龍哥式」現代舞究竟點精彩法?即去片!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電視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