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陳展鵬御准入屋單文柔坐正同居 __,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

展鵬話Phoebe嚟幫佢揀衫,不過係去Club House度揀喎!
陳展鵬御准入屋單文柔坐正同居視帝陳展鵬與單文柔(Phoebe)今年三月爆出戀情,兩人相戀短短半年愛得癡纏,關係火速升溫更進展至同居階段!昨日兩人雙雙返 ...


陳展鵬御准入屋單文柔坐正同居

視帝陳展鵬與單文柔(Phoebe)今年三月爆出戀情,兩人相戀短短半年愛得癡纏,關係火速升溫更進展至同居階段!昨日兩人雙雙返抵男方將軍澳寓所時斷正,被撞破的他們表現甜蜜還大方受訪,坐穩女友之位的Phoebe全程冧笑。

40歲無綫小生陳展鵬自與27歲落選港姐單文柔(Phoebe)相戀後,雖然一直未有親口承認戀情,但每當展鵬被追問拍拖一事時,明顯對女友處處維護,默認親密關係!

而甘做背後女人的Phoebe亦不時與男友隔空打情罵俏,又直言不介意名分。她日前就上載一張於外地晒線騷胸的開餐照,與展鵬跟林敏驄在東莞打高爾夫球的合照背景十分相似,看來Phoebe已融入男友的朋友圈,做跟得女友陪展鵬打波。

護花心切手指指

其實Phoebe除了融入男友的朋友圈外,原來亦早已融入家中,相戀短短半年的二人愛得甜蜜,關係極速升溫,雙雙於男方位於將軍澳的寓所同居。

昨日下午約二時,展鵬驅車接載女友返回將軍澳寓所,當座駕駛入停車場時,兩人發現記者即一臉愕然,坐於車內的Phoebe亦不懂反應,只望向男友傻笑。戴上口罩及鴨舌帽的展鵬隨即落車,護花心切的他更手指指,友善地向記者表示:「我哋泊完車轉頭出去傾啦。」

展鵬及Phoebe雙雙返回男方寓所時被記者撞破,Phoebe不懂反應一味傻笑。
  • 展鵬及Phoebe雙雙返回男方寓所時被記者撞破,Phoebe不懂反應一味傻笑。
展鵬努力為同居解畫,Phoebe則全程冧笑和應。
  • 展鵬努力為同居解畫,Phoebe則全程冧笑和應。
為免嚇親女友,展鵬落車向記者示意出去再慢慢傾。
  • 為免嚇親女友,展鵬落車向記者示意出去再慢慢傾。

未幾展鵬與Phoebe離開停車場,沿途步上樓時兩人更企定定大方接受訪問,問到展鵬做柴可夫管接管送接載女友回家同居一事,沐浴愛河的他心情甚靚,更笑笑口打趣說:「呢度唔係佢屋企喎。(呢度係你屋企嘛。)其實之前都講過啦,嚟緊好多Annual Dinner要出席,咁又要揀衫,咁又冇啲適合嘅地方可以去。」此時Phoebe亦在旁邊點頭邊冧笑和應:「係呀,係呀。」

兩手揈揈的他們肩並肩進入大廈內。
  • 兩手揈揈的他們肩並肩進入大廈內。
陳展鵬<br>「今鋪點解畫好?」(設計對白)
  • 陳展鵬

    「今鋪點解畫好?」(設計對白)

慌失失:去Club House揀衫

當再追問是否上其寓所揀衫時,展鵬解釋:「唔係,上Club House嗰度,因為聽日(意指今日)有個講座,嚟緊《同盟》又慶功,都需要揀衫,所以上去Club House囉,大家都可以上去o架。」說罷便與女友肩並肩,雙雙步行入大廈內。風騷的展鵬,離開時遇上管理員,更與對方揮手打招呼。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