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海俊傑擺酒趕造人 __,海俊傑,

拍MV冧妻 傅穎做伴娘海俊傑擺酒趕造人「最理想一仔一女」娛樂要聞海俊傑今年3月在澳洲娶化妝師女友莫家慈,之後再在北京擺酒,昨晚終極在香港設宴30圍,宴 ...




拍MV冧妻 傅穎做伴娘

海俊傑擺酒趕造人

「最理想一仔一女」

娛樂要聞








海俊傑今年3月在澳洲娶化妝師女友莫家慈,之後再在北京擺酒,昨晚終極在香港設宴30圍,宴請半百圈中人,由彭敬慈及傅穎做伴郎及伴娘,更悉心準備拍MV冧妻。對於愛的宣言,海俊傑表示會愛太太一生一世,希望盡快生B,理想湊夠「好」字。由於新娘曾為劉嘉玲化妝,原本答允來飲宴的她因在美國工作未能現身,不過已送上巨型龍鳳𠼦作賀禮,認真有心。



【肉緊錫妻】

海俊傑昨日在港補擺酒,與化妝師太太Effie設宴款待親友。

現年44歲、94年新秀冠軍出道的海俊傑,今年3月在澳洲墨爾本迎娶拍拖五年、細他十三年的化妝師女友莫家慈(Effie),一對新人昨日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補擺喜酒,設宴30多圍,由彭敬慈及傅穎做伴郎及伴娘,陳國坤則擔任兄弟。





一對新人昨日與兄弟及姊妹團現身讓傳媒拍照。



【星級伴娘】

傅穎及彭敬慈為一對新人的伴娘及伴郎,陳國坤則擔任兄弟。微博圖片



【跪地送花】

海俊傑昨早穿上中式禮服,依足傳統接新娘。

3月墨爾本簽紙

海俊傑與太太及兄弟姊妹現身給傳媒影大合照,他更當眾應要求下錫太太面珠,之後獨自受訪,並透露早上玩接新娘時,要踩石春及食日本芥末等遊戲,慶幸不太激烈,更笑言給了姊妹團9億開門利是。問到對太太愛的宣言,他表示:「愛太太一生一世,大家一齊都五年時間,一齊走過,今年3月喺墨爾本簽紙,4月8日就喺北京擺酒,因為媽咪好多朋友都喺嗰邊,算係一個小型啲婚宴,今日再返香港搞囉。北京嗰次其實都有好多香港朋友出席,香港就擺30圍。」

在婚宴上播出的微電影,由海俊傑悉心準備及找了陳容森作歌,他說:「首歌叫《祝福》,唱畀太太聽,同拍咗MV,MV入面搵咗沙畫大師,配合番首歌,拼出首歌意境。」提到造人大計,他笑言:「梗係想啦,希望天父畀我哋有健康小朋友,最理想一仔一女啦,不過有一個都已經好好㗎喇!」由於他工作忙,婚宴後休息一天,便返上海繼續工作,故未計劃度蜜月。



翁虹昨晚單拖現身,指與海俊傑相識20年。



陳浩民夫婦撇低四子女,拍拖出席婚宴。



李璨琛(右)與何華超結伴現身賀海俊傑。

作為伴娘的傅穎現在大部份時間留在北京發展,問到有否帶男友前來,她支吾以對,再問到有否衝動結婚,她表示:「暫時未,可能過多兩年。」問到男友是否結婚對象,對方有否向她求婚,她表示:「將來嘅嘢好難講,呢啲隨緣,呢啲我一向唔做主動,追求都未試過做主動。」

海俊傑夫婦在圈中廣結人緣,故有半百娛圈藝人現身,由於Effie曾為劉嘉玲化妝,嘉玲原本答應出席婚宴,不過由於她在美國有工作在身,趕不及回來,不過已送上巨型龍鳳𠼦做賀禮。其他出席賓客有姜大偉夫婦、陳浩民夫婦、王書麒和許秋怡及李璨琛等。



海俊傑在圈中多年,前輩級如姜大偉亦與他私交甚篤。



育有14歲兒子的許秋怡及王書麒原來未有註冊結婚。

許秋怡爆未註冊

許秋怡與王書麒現身婚宴,秋怡表示與海俊傑相識多年,故有工作亦要推掉來賀好友,又指與王書麒雖育有14歲兒子,亦有擺酒,但其實未有註冊,王書麒表示:「我哋一齊都十五年,都未註冊,都要快啲。」在旁的許秋怡笑言去美國註冊:「係嗰度結得快離得快,大家一齊相識二十一年,兩個一齊都好哋哋,唔需要做呢樣嘢,反而最大問題年紀開始大,如果入院暈咗做手術,冇人幫我簽紙。」並提議於自己下年生日7月20日去註冊。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