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老公有難 老婆拆彈 __,

老公有難 老婆拆彈

老公有難老婆拆彈圈中不少男藝人曾發生疑似出軌事件,作為他們的太太往往選擇力撐及原諒丈夫,捍衞一個完整的家!謝杏芳、林丹去年11月,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 ...


圈中不少男藝人曾發生疑似出軌事件,作為他們的太太往往選擇力撐及原諒丈夫,捍衞一個完整的家!

謝杏芳、林丹

去年11月,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林丹被爆在太太謝杏芳懷孕期間,疑似搭上選美冠軍趙雅淇。事後他為「出軌」一事道歉,當時仍坐月中的謝杏芳隨即發文表示已原諒老公:「一家人風雨同舟。」

伍詠薇、練海棠

去年6月,藝人伍詠薇老公練海棠被拍得密會大胸女兼「同車」短敍,伍詠薇事後笑住向傳媒力撐老公,又多次代他致歉:「打200大板就梗係o架喇!但自己一直忙於工作,作為太太係要檢討吓。」

李心潔、彭順

2014年5月,女星李心潔丈夫彭順被拍得密會「Sing之天使」o靚模李悅彤(Liddy),Liddy多次向男方索吻及擁抱。同月底,李心潔在社交網以夫妻聯名方式發共同聲明,表示原諒老公並一起面對挫折。

蔣麗莎、陳浩民

2011年11月,藝人陳浩民在橫店疑借醉對女星陳嘉桓有所動作。事隔數日後,陳浩民由臨盆在即的太太蔣麗莎陪同下開記者會,直認「做錯事」,並向陳嘉桓鞠躬道歉,期間數度激動嚎哭。

葉童、陳國熹

2010年2月,藝人葉童丈夫陳國熹被拍得與中女在商場暗角攬啜,其後兩人又被發現一齊去睇豪宅。雖然如此,葉童選擇力撐老公:「如果對方願意騙你,就是他仍然緊張你,那就值得繼續去經營。」

郭可盈、林文龍

2009年5月,林文龍被指在內地拍劇時「搭上」女星董維嘉。事後,林文龍夫婦手拖手開記者會否認婚變,又指有人威脅勒索他們,稱已報警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