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虛擬貨幣:虛擬貨幣狂插!比特幣中國月底停止所有交易 __,比特幣,

比特幣中國官方公布,據多個監管機構於9月4日下發的《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防範投資風險,最大限度保障用戶利益的原則,比特幣中國 ...




比特幣中國官方公布,據多個監管機構於9月4日下發的《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防範投資風險,最大限度保障用戶利益的原則,比特幣中國團隊經慎重討論,現做出如下決定:

1、比特幣中國數碼資產交易平台今日(周四)起停止新用戶註冊;

2、2017年9月30日數碼資產交易平台將停止所有交易業務。

早前已有報道指出,上海市金融辦已經開始對轄內多家比特幣交易平台下達「口頭指令」,關停交易平台,使其退出市場,時間定在9月底,口徑從嚴。意味中國官方要全面封殺交易平台。

根據比特幣中國報價顯示,「龍頭」比特幣跌幅擴大至23%,跌破20,000萬元人民幣關口;「二哥」以太幣跌13%;「三哥」萊特幣瀉24%;比特幣現金跌逾70%。國際平台比特幣現低見3,645美元,瀉逾6%。

比特幣自8月22日以來首次跌破4,000美元關口,更從9月1日創4,921美元歷史新高後,不到兩周已累挫20%,技術上進入熊市。

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近日警告,比特幣的泡沫比17世紀的鬰金香熱潮更糟糕。他指出,比特幣泡沫不會自行結束,但有人會因此被它害死,由於比特幣未獲得法律保護,最終難逃「價崩」厄運。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新股上市消息資訊,不停為你update,即刻click入

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