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全智賢:佗B繼續有新廣告 全智賢嘟嘴食炸雞 __,全智賢,

全智賢在炸雞廣告中表情多多,食到嘟晒嘴又啜晒手指。現年35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去年2月一索得男榮升靚媽後,在廣告界依然號召力驚人,深得消費者及廣告商歡 ...


全智賢在炸雞廣告中表情多多,食到嘟晒嘴又啜晒手指。


現年35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去年2月一索得男榮升靚媽後,在廣告界依然號召力驚人,深得消費者及廣告商歡心。她於今年6月宣布再懷孕後,代言產品的廣告亦從未間斷,而她連續多年代言的炸雞品牌更於近日推出新廣告。

現時懷孕6個月的全智賢,拍攝這輯炸雞廣告時身材依然弗爆,相信當時仍屬懷孕初期。穿上醫生袍扮炸雞博士的她,在廣告中擺S腰又嘟晒嘴,食到啜晒手指,展現滋味無窮的表情,狂sell美味香口的炸雞,令觀眾睇到食指大動。

此外,韓國企業評判研究所統計上月21日至本月22日的調查指數,得出最新一期最具信譽的品牌代言女星,結果女團AOA成員雪炫力壓排在第2及第3位的金所炫及IU稱冠。而徐賢真、金喜善、Irene、白珍熙、全智賢、昭宥、金泰希及河知雲則依次排在第4至11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