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5億駙馬辛酸史】獨家爆 黎諾懿攞過綜援住劏房 __,黎諾懿,

「SM王」今天不用跟「King姐」對着幹,他可以做回「5億駙馬」角色,陪富貴太太李潔瑩及囝囝「小春雞」familyday。別看黎諾懿現在一副有錢相,其 ...


「SM王」今天不用跟「King姐」對着幹,他可以做回「5億駙馬」角色,陪富貴太太李潔瑩及囝囝「小春雞」family day。別看黎諾懿現在一副有錢相,其實他有段鮮為人知的辛酸史。壹仔收到風,他入行前跟家人曾靠領綜援維生,入行後更住過180呎劏房,名副其實是捱世界。

「劏房是住過一陣子,有一段時間都挺窮的,應該是拍《溏心風暴》那段日子比較辛苦。」

是這樣的,黎諾懿小學時,爸爸便因癌症過身,家庭失去了經濟支柱,媽媽便咬緊牙關做清潔工人養活三個兒子。當時他們一家四口住屯門公屋友愛邨。有段時期家裡更要靠領綜援維生。

02年入行的黎諾懿,甫出道即被大台力捧,因貌似陳百強,03年拍《四葉草》便做男一。那時大台更安排他跟林峯、陳鍵鋒、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組成「奧運六星」,四出工作。這段時間賺到了錢,加上篤信風水,黎諾懿便獨自租住八千元的深井豪宅浪翠園七百呎單位。「浪翠園是住過的。」

年輕人不懂理財是常識,06年中拍《溏心風暴》時是黎諾懿最窮時期。賺不夠錢交租,惟有搬往180呎劏房,生活180度改變。「在紅磡區。還記得那時跟楊明很熟絡,他住紅磡區的,劏房是他替我找的,三千元月租左右。」

住劏房的日子,黎諾懿一日三餐都是捱麵包過活。「我記得那時麵包較便宜,便買多一點吃,吃得飽便可以了。(一日三餐吃麵包?)是吧!都捱過去了。」幸運地黎諾懿人緣好又肯做,老友鄭伊健及方中信不時都介紹相熟導演推薦他拍戲。

直至《愛‧回家》的「馬壯」,爆騷多了,重拾經濟能力,不過這次成長了,懂得儲錢及投資。未婚前他買過邊境村屋,轉手便賺幾十萬。

現在娶了老婆生了囝囝,靠自己養家的他,對於被封「5億駙馬」,其實有沒有不開心?「最緊要父母知我在做什麼,其次是給大家一點時間,讓人家知我的確是在認真工作,最主要是工作。加上我現在已婚,我仍然沒有過些奢華日子,我仍然踏實,我覺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這一切壹仔都看在眼裡,就算現在搵到錢,廣告一個接一個,他仍然住在清水灣村屋,依舊交萬八元月租。不用開工的日子便會陪老婆、小春雞去做檢查,做好老公、好爸爸角色。臨走前黎諾懿更補充了一句:「我從來都沒有看少自己。」

相關新聞連結︰

【燦爛辣跑外母錫晒】有米老婆Nicole:黎諾懿俾到我安全感

http://bit.ly/2w3tTDs

【做唔成歌手因為…】同黃宗澤去唱片公司試音 黎諾懿得個樣似陳百強

http://bit.ly/2wCA3Oz

那些年的黎諾懿 《皆大歡喜》侍衛變家燕姐女婿

http://bit.ly/2xLW4Jf

【$100使一星期】幫黎諾懿搵劏房 楊明:朝早晏晝都係食麵包

http://bit.ly/2eHjH0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