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型到盡頭】500萬法拉利斜路狂奔 逆線爬頭攬路牌 __,法拉,陳法拉,

【19:25更新】撞毀的藍色法拉利,價值超過500萬元,落地才3個多月。一輛價值逾500萬法拉利,今日下午在香港仔懷疑逆線爬頭時,失控撞向鏟上行人路損 ...


【19:25更新】撞毀的藍色法拉利,價值超過500萬元,落地才3個多月。

一輛價值逾500萬法拉利,今日下午在香港仔懷疑逆線爬頭時,失控撞向鏟上行人路損毀路牌,車頭凹陷呈V型損毀,車上兩人未有受傷,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客貨車司機莊先生目擊意外經過,他向《蘋果》表示,下午1時52分駕駛客貨車沿香港仔水塘道上斜行駛,至漁光邨對開時,有一輛藍色法拉利跑車在鄰線抽頭而過,連續爬過其客貨車及前行一輛的士後,高速右轉入漁光道時,跑車失控直鏟上行人路,撞爛三枝路牌,車頭嚴重損毀呈V型,安全氣袋即時彈出。36歲姓徐男司機及一名男乘客並無受傷,自行走出車外。

現場所見,香港仔水塘道上斜路段,是兩線兩程行車,警方事後到場調查,正了解是否有人逆線爬頭時肇禍。

肇事法拉利跑車型號為488 SPIDER SS,最大馬力為670匹,0-100公里加速僅需3秒,價值超過500萬港元。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該法拉利由一間公司持有,今年5月尾才正式落地,不枓僅3個多月就撞毀。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一輛價值逾500萬法拉利,今午在香港仔懷疑逆線爬頭時,失控撞向鏟上行人路損毀路牌。 (讀者提供) 法拉利在逆線爬頭時肇禍。(讀者提供) 肇事法拉利車頭凹陷呈V型損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