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豪花230萬 打造新娘娃娃 __,

豪花230萬 打造新娘娃娃

豪花230萬打造新娘娃娃為了求婚盡善盡美,李晨豪花30萬美元(約230萬港元)為范冰冰打造專屬的新娘娃娃!原來早在一年前李晨邀請俄羅斯裔加拿大藝術家M ...


為了求婚盡善盡美,李晨豪花30萬美元(約230萬港元)為范冰冰打造專屬的新娘娃娃!原來早在一年前李晨邀請俄羅斯裔加拿大藝術家Marina Bychkova設計製造,初時Marina未有接受,因向來不接受個人訂製,但經李晨以電郵多番溝通達四個月,向對方分享他和冰冰的愛情故事後,終打動Marina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新娘娃娃,同時更是全亞洲首個個人訂製娃娃。

Marina創立的「Enchanted Doll」娃娃品牌世界知名,以精細手藝造出以童話或神話作靈感的娃娃,有指每個娃娃需時一千小時製造,一個裸娃至少要8萬港元,有配飾和衣服的動輒超過30萬港元。而冰冰這款身高34厘米的新娘娃娃花了一年製造,全以冰冰喜好來製作,衣飾用上輕紗並配上珍珠等材料點綴,五官、睫毛及眉毛的距離都跟冰冰相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