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翻撻有米音樂才子 連詩雅收波子辣跑 [壹週刊 - 1438] __,詩雅,連詩雅,M1,

連詩雅跟徐浩睇完騷,男友拎住巨型粉紅大氣球離開,擺明又係氹女舉動。探熱針翻撻有米音樂才子 連詩雅收波子辣跑百億麻雀館太子爺舊愛石恆聰戀上阿Sa(蔡卓妍 ...






連詩雅跟徐浩睇完騷,男友拎住巨型粉紅大氣球離開,擺明又係氹女舉動。

探熱針

翻撻有米音樂才子 連詩雅收波子辣跑

百億麻雀館太子爺舊愛石恆聰戀上阿 Sa(蔡卓妍),但向來鍾情富戶的舊愛連詩雅都唔執輸,循環再撻有米音樂人徐浩。徐浩勁冧連詩雅,復合後非常着緊女友,最近更送波子辣跑箍實她,出手豪!

已經見家長

現年廿九歲的連詩雅( Shiga),去年與家族資產過百億的石恆聰分手後,不足數月便搭上音樂人徐浩。今年初 Shiga曾與石恆聰復合,徐浩一度出局,可惜最後她跟石恆聰仍是分手收場。直至石恆聰和阿 Sa撻着, Shiga與他正式斬纜,環保翻撻徐浩。難得徐浩對她一條心,不但甘心被回收,二人已發展到見家長,感情穩定。





連詩雅收工後,即趕入機場博覽,原來約了男友睇小天后 Ariana Grande演唱會。





離場時,由男性友人做掩護,連詩雅更刻意跟徐浩前後腳保持距離。





到停車場後,男友人識做早閃,三人行變二人世界,由徐浩揸平治送連詩雅返九龍塘屋企。





當有途人認出連詩雅,她便會耷低頭扮㩒電話。

情侶裝睇騷

日前 Shiga完成工作後,趕入機場博覽,陪早已入場的男友,睇美國小天后 Ariana Grande演唱會。完騷後二人在友人掩護下,三人行離場。雖然 Shiga和徐浩襯絕以黑色情侶 look上陣,但期間前後腳而行,亦沒有交談。行至途人較少的地方,二人才放鬆戒備。

對女友出手闊綽,最近購入波子辣跑給連詩雅,但當晚徐浩駕着的仍是平治坐駕,送她返回九龍塘寓所。

「 Shiga一向鍾意歐洲車,之前架 Volkswagen係 Anthony(石恆聰)送俾佢嘅。依家徐浩送架波子俾佢,佢梗係冧其實佢一入行就識徐浩,本身都幾熟。徐浩曾經係組合 V成員,後來轉做幕後,幫 Shiga編過好多歌。」知情人說。





徐浩由歌手轉做幕後多年,為連詩雅監製過不少歌曲。早前女友與鄭融開騷,徐浩任樂手,當女友與鄭融大跳性感舞時,徐浩不禁𥄫實。





連詩雅向來愛晒弗爆身材,早前孖鄭融開騷,盡露事業線。





連詩雅與徐浩相識多年,男方一直做兵。 15年連詩雅正與石恆聰打得火熱,女方去做運動,徐浩(紅圈)亦跟到實。

認關係開心

二人愈愛愈公開,七月徐浩三十五歲生日前夕,兩人孖住往私竇慶生。本月 Shiga和鄭融一齊開騷,徐浩不避嫌為女友任樂手,其間 Shiga面向男友,大讚樂隊成員靚仔,明冧徐浩。

談到跟徐浩的關係,連詩雅口硬唔認拍拖,但直言:「依家關係開心。」徐浩則在社交網留言:「這只是開始,要走的路很長。」似乎對這段情很有信心。





去年跟石恆聰再度復合,被拍到她跟男友行街掃貨。





跟石恆聰拍拖時,她經常周圍飛去外地歎世界,生活悠閒。





連詩雅一三年尾考獲車牌,直至一四年與石恆聰拍拖,她才揸住男友送的 Volkswagen周圍去。





初入行時,連詩雅被發現拖喼住灣仔劏房。自搭上百億麻雀館大王後人石恆聰後,才脫貧住九龍塘。





入行後被爆連溝 21條仔,連詩雅最經典是與饒舌歌手曲赤脷疊脷被擺上網。







阿 Sa第二朝離開男友大宅,石恆聰難捨難離,在大宅內探頭目送女友上車。





石恆聰同連詩雅分手後,年中被爆戀上阿 Sa並打得火熱,早前阿 Sa被本刊拍到在男友九龍塘豪宅過夜。

收跑車

為搏女友歡心,送鑽石送車是常識吧!不過揸住新車嘅女藝人雖然甜在心,但大都是有節制放閃,未必張揚。

熊黛林

16年成為郭可頌太太的熊黛林,拍拖時已經收男友禮物收到手軟,除數十萬鑽石名錶外,又收接近百萬波子辣跑連 18數字尾車牌, Lynn在 ig開心放閃,晒幸福。

周麗淇

周麗淇拍內地劇《衞子夫》撻着對手徐正曦發展姊弟戀,為令女友開心,在內地做男二每集收三十萬片酬,搵錢能力極高的徐正曦,買了一架價值 120萬嘅 Maserati跑車送女友在香港代步,不過連車價都唔知的周麗淇,堅稱自己俾錢買車,並非男友贈送。

吳雨霏

老公 Brian跟吳雨霏由細識到大,知道老婆鍾意辣跑,婚前送了一架價值 150萬保時捷 Macan給她,更細心送埋二人英文縮寫的「 KB」車牌, sweet兼有愛。

兜兜轉轉

娛圈情侶翻撻,最經典算是王菲跟謝霆鋒這一對,分開十一年後世紀復合,感情路上,兜兜轉轉,還是覺得你最好。

王菲 謝霆鋒

二千年王菲跟謝霆鋒十指緊扣出席慶功宴宣布姊弟戀,三年後分手。謝霆鋒跟張栢芝組織家庭,王菲則跟李亞鵬結婚,其後二人各自離婚。相隔十一年, 14年 9月世紀復合,謝霆鋒近年索性移居北京,爭取跟女友共聚時間。

莫文蔚  Johannes Natterer

莫文蔚的德籍老公 Johannes Natterer是她的初戀男友,二人 87年拍拖,一年玩完。 09年,莫文蔚跟馮德倫分手,跟他再相遇,二人開始回復交往,相隔廿四年, 11年莫文蔚正式成為他的太太。

李毓芬 柯震東

向來愛姐姐的台灣藝人柯震東,跟性感女神李毓芬 14年開始傳出緋聞,去年四月有指何超蓮介入,二人短暫分手,女方公開指二人沒有聯絡。今年 8月,李毓芬又以另一半身份出席柯父生日飯局,再度翻撻。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