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名人:相差13年!34歲活希兒入紙嫁董事 __,活希兒,

恭喜晒!今年34歲的𡃁模始祖活希兒,東網今日發現她於9月8日到婚姻登記事務及紀錄辦事處入紙申請結婚。而在活希兒的擬結婚通知書中,她與男友陳昌熹(Dar ...


恭喜晒!


今年34歲的𡃁模始祖活希兒,東網今日發現她於9月8日到婚姻登記事務及紀錄辦事處入紙申請結婚。而在活希兒的擬結婚通知書中,她與男友陳昌熹(Darrin)報稱住址同是灣仔港灣道一單位。另外,去年有傳她與有米新歡Darrin撻着,在擬結婚通知書中發現男友比她大13年,職業報稱是執行董事,並已離過婚。

曾着同款婚紗「踩場」舊愛婚宴

離開娛樂圈多年的活希兒,在15歲時因拍廣告而入行,憑混血兒外貌火速上位與多位男神合作,惟在事業高峰期毅然退出娛樂圈,並到澳洲修讀法律課程,並有指已到一間私人銀行任職法規事務部。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13年活希兒出席舊愛孫大倫細仔孫道熙(Ryan)婚禮,竟着上與新娘同款婚紗「踩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