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Q版小保良】梁芷珊陳細潔將漫畫融入籌款 __,陳細潔,梁芷珊,

【Q版小保良】梁芷珊陳細潔將漫畫融入籌款一年一度的保良局籌款,今年就搞搞新意思。將原創漫畫人物「小保良」融入賣旗籌款活動。Q版的小保良共有5款造型,包 ...


  • 【Q版小保良】梁芷珊陳細潔將漫畫融入籌款
  • 一年一度的保良局籌款,今年就搞搞新意思。將原創漫畫人物「小保良」融入賣旗籌款活動。Q版的小保良共有5款造型,包括社會服務、教育服務,醫療及綜合健康服務、康樂服務及文化服務,十分趣緻。保良局主席陳細潔及總理梁芷珊出席宣傳活動。

    「小保良」紙旗印有獨立QR Code,可以透過手機掃瞄下載手機桌布(Wallpaper),了解更多保良局服務資訊。另外,更鼓勵公眾集齊5款紙旗構思創意作品,參加「小保良看世界」為主題的facebook遊戲,又可以做善事又有得玩。

    保良局成員、演藝嘉賓及受惠人士大合照。
    Facebook遊戲贊助蔡李惠莉副主席及劉陳小寶顧問,偕同Kellyjackie陳曉琪介紹「小保良看世界」的遊戲。
    長康青少年發展中心兩位受惠人士介紹創意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