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郭富城難為Moka移居上海 __,Moka,方媛,郭富城,

■有指郭富城已在上海買豪宅,待Moka產後移居當地。資料圖片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方媛(Moka),擺酒時Moka已肚凸凸。早前有傳城城已預定養和醫院讓M ...


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方媛(Moka),擺酒時Moka已肚凸凸。早前有傳城城已預定養和醫院讓Moka來港生B,並找來五個陪月照顧,申請太太來港定居。不過昨日有周刊指城城在上海買入三千萬元豪宅給外父、外母居住外,更決定跟太太移居上海靜安區,更為此買入同區一個五千萬元單位。

城城有此決定是因為Moka大部份親友都在上海,她又不習慣面對傳媒,容易有壓力。不過熟悉城城的人覺得以他的生活習慣,移居的可能性不大。對此,城城經理人小美說:「城城剛完成電影《無雙》的加拿大外景拍攝,他的生活及工作重心都在香港,所以一些傳聞性質的報道就不回應了。」

採訪:李森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