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分開半年●馬賽咩心情?】汪子琦留美醫病 富婆Laura:豪間屋俾佢住都得 __,馬賽,汪子琦,

富婆Laura將投資陣地,由大陸轉返去美國,她亦搬返美國老家住。半年前被她狠飛的汪子琦,剛巧又去了美國醫腸病。問到有否在美國跟汪子琦見面,Laura只 ...


富婆Laura將投資陣地,由大陸轉返去美國,她亦搬返美國老家住。半年前被她狠飛的汪子琦,剛巧又去了美國醫腸病。

問到有否在美國跟汪子琦見面,Laura只說:「祝她身體健康?」別以為她對汪子琦莫不關心,話晒她在紐約皇后區有十幾間獨立屋,問到汪子琦現居的地方是否其物業?Laura沒正面回應,只說:「如果有需要,開到聲,不收租,豪一間給她都可以,對嗎?」

去年汪子琦執導首部電影《愛在星空下》,四出奔波,加上跟Laura的感情問題遲遲未能解決,相信她患腸病多少跟壓力有關。

現在她於美國醫病,同時讀導演課程,她表示只想養好身體及好好讀書,其他不多說了。

相關連結:

【賣上海物業賺八千萬】掃過億磚頭收租 富婆Laura美國豪宅曝光

http://bit.ly/2uwOE9X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