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勁失控!泰妍印尼遭摸胸臀 被推跌爆喊 __,泰妍,Jessica,

泰妍印尼遭人摸胸及臀部,混亂跌倒痛哭。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昨日由韓國出發到印尼雅加達,出席海外活動,原到海外見粉絲是開心事,不過她昨日到達當地機 ...


泰妍印尼遭人摸胸及臀部,混亂跌倒痛哭。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昨日由韓國出發到印尼雅加達,出席海外活動,原到海外見粉絲是開心事,不過她昨日到達當地機場時引起混亂,大批粉絲湧上前,更令到她一度失足倒地!泰妍今日凌晨於社交網發文,除了擔心粉絲受傷外,更自爆遭人摸胸及臀部,令到她十分驚慌,呼籲粉絲要守秩序。

泰妍在文中表示有太多人衝上前,令到所有人都纏在一起,她跌倒後身體一直抖震,更流淚不止,雖然她表示知道粉絲可能不是故意,但混亂間不斷遭人從後面及側面摸胸及臀部,令到她十分慌張,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加上當地的保安因為安全突然從後拉起她,更令到她受到驚嚇。

泰妍公開發文後引起粉絲震怒,指SM事務所應安排更多經理人及保安保護藝人,又指粉絲觸摸藝人的身體更是令人忍無可忍,更指泰妍在仁川出發時亦是被包圍,更被媒體的攝影機撞到頭,要求SM事務所增強保安,保障藝人安全。SM事務所回應表示泰妍受到驚嚇,現在心情已安定下來,會與當地合作加強保安,而當地活動主辦方面亦為事件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