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科技商機:富士康車間視頻 證實iPhone 8正大規模量產 __,iPhone,iPhone 8,

富士康車間據傳剛流出了一段10餘秒的iPhone8生產中的視頻。距離新iPhone發布會還剩下不足1個月,關於iPhone8爆料已經進入最後的衝刺高潮 ...


富士康車間據傳剛流出了一段10餘秒的iPhone 8生產中的視頻。

距離新iPhone發布會還剩下不足1個月,關於iPhone 8爆料已經進入最後的衝刺高潮期。在日前剛曝光的全新配色「腮紅金(Blush Gold)」,或稱古銅色機款曝光之後,又有網友Slashleaks剛剛曝光了一段疑似在富士康車間拍攝的iPhone 8量產視頻。

從視頻來看,iPhone 8已經開始大規模量產,視頻中展示的應該是iPhone 8後蓋的真空電鍍車間,旁邊還有穿着白色工作服的生產車間人員。數不清的iPhone 8的後蓋被密密麻麻地吊在操作架上,亮閃閃的十分壯觀。

據了解,iPhone 8有黑、銀以及腮紅金三個配色。最大的變化就是取消了Touch ID指紋Home鍵,採用Face ID面部識別來代替。另新機採用異形全面屏設計(額頭帶「劉海」),所有配色均為黑色面板,所以視覺觀感上並不突兀,應該是目前設計最好的全面屏了。

之前有報道稱,新的iPhone 8手機定價將在1,200至1,400美元之間。但投資者似乎並不擔心,因為蘋果公司最高端的iPhone 7 Plus稅後價格已經超過1,000美元。蘋果公司還準備與iPhone 8同步發售iPhone 7s和7s Plus兩款新機,這有助於吸引那些不想購買最高價iPhone 8的用戶吧。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