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Google都唔夠佢玩! 佢用12蚊買下了Google網域,猜猜最後Google花多少錢贖回來? __,Google,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Google都唔夠佢玩!佢用12蚊買下了Google網域,猜猜最後Google花多少錢贖回來? 2017-08-06   如今大多數人要是想在網絡上蒐 ...


Google都唔夠佢玩! 佢用12蚊買下了Google網域,猜猜最後Google花多少錢贖回來?

  2017-08-06      

如今大多數人要是想在網絡上蒐集資料,首選就是Google(谷歌)的搜尋引擎,要進入一個網站首先就要在網址列中輸入網域名(例google.com/facebook.com)但你有想過,你也有機會可以靠買下這些網域名發大財嗎?別說不可能,這位麻省巴布森學院的學生就這樣做了...

就讀MEA且熱愛谷歌的學生─維德(Sanmay Ved)在2015年9月29日意外買下了「Google.com」的網域名,為什麼像Google這樣的大公司會發生這麼巨大的失誤呢?原來是當時Google錯過了續租網域的時間,導致網域所有權流天在網站上,維德恰好抓住時機以12美元(約387台幣)的超低價買下。

Sponsored Links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但維德買下古歌網域並不是有計畫的惡意行動,他只是好奇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結果信用卡還真的成功付款了!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Sponsored Links

但維德只僅僅擁有該網域1分鐘的使用權,因為Google官方發現這漏洞後馬上撤回了他的訂單。

正常情況下,Google大可提出訴訟,維德在2007~2012年曾是Google的雇員。但谷歌是間慷慨的公司,他們願意提供給維德發現漏洞的獎金。維德表示自己會把錢全數捐給名為 「The Art of Leaving India」的慈善組織,這組織將用來幫助印度的404所學校。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Sponsored Links

所以Google給了維德多少呢?答案是6006.13美元,約是維德購買網域的500倍。一知道維德是要用來捐贈,熱心於慈善的谷歌也主動把獎金提高了一倍,相當於約12萬美元。

看來像谷歌這樣的全球知名大公司也會搞烏龍,但錯誤發生後的處理態度才是重點,也讓人看到良好的問題處理。又順便做了公益和提升公司的信譽,才是雙贏啊!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11件「我們睡著時會發生」的神秘事件,第一個超恐怖而且很多人都遇過!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24段「害法官在內心裡已經笑到出血」的法庭真實對話!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這2個問題只有「天才和精神分裂症患者」才懂回答,你敢接受這個測試嗎?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哥哥突然發瘋殺了全家被判死刑,只剩妹妹獨活,占卜師「妳哥沒瘋,他只殺一個人」只見妹妹冷冷的竊笑...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這7個「你以為很普通」的特徵,其實證明你「天生就與眾不同」。#4牙齒「中間有縫」其實是魅力的象徵?! 

你是我的時候了要怎麼走&&豬豬噢!我們一起追劇追的是個不可能不能滿足的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